目光.jpg

這篇文章基本上,不能算是文章,應該說是看圖說話,但是分享給我的人,是一個部長級的好友(也是好老哥),請勿問我他是誰,就像也別問我是誰一樣,反正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到了這篇,還有你是我的網友,以後也許是忘年之交,也許虛無縹緲,誰也不能掌握呢?

 

有一種女人,她的美,來自於天生的麗質:

圖片1(1).jpg

有的女人,她的美是後天的培養。

圖片2.jpg

也有女人,她的美是如此淳樸。

圖片3.jpg

還有女人,艷光四射,充滿時尚美。

圖片4.jpg

羞澀,有時也是女人的一種美。

圖片5.jpg

這些女人的美,和她們與生俱來的魅力,通常讓你無法抗拒。

圖片6.jpg

更多時候,她們是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她們的美。

圖片7.jpg

當然,有些女生的美,我們稱之為「可愛」。

圖片8.jpg

即使是她們在扮鬼臉的時候,美麗仍然遮不住。

圖片9.jpg

還有一種女人,她們很美,卻美得讓人無法接近,我們通常叫她們「冰山美人」。

圖片10.jpg

而這種美,我們姑且稱它為「永恆」,因為不論經過多少世代,我們依然覺得她很美。

圖片11.jpg

還有一種美,彷彿是造物主的傑作,美得讓你忽略了周圍所有的事物,包括自己。

圖片12.jpg

還有一種美會讓你忘了時間的流逝,你願意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只為靜靜地觀望她,而不忍心打擾她的寧靜,你願意就這樣守護著她,無怨無悔 .... 

圖片13.jpg

有最後這種美,則會讓你寧願從來沒有看過這篇文章,你會為了你一時的衝動而感到~~~無限後悔! ( 對不起啊!~~~~~~~~) 不要怨我,想想前面幾張美女!

圖片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