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毆巴桑.jpg

冠軍狗

有一隻冠軍狗到處找狗打架都贏,無論是國內的…國外的…大狗…小狗,無役不與,因此,大家除了叫牠冠軍狗外,也稱牠精神病狗……。牠也因此很囂張……沒事走在路上會挑性格的狗,對牠們亂叫,有一天,冠軍狗的主人牽著冠軍狗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老頭子牽著一隻很大的狗,冠軍狗又對牠亂叫,那主人想說,如果我的冠軍狗打贏了這隻大狗一定很神氣……,於是跟那老先生說:「ㄟ……這位老先生,啊我的狗是冠軍狗拉!我想讓牠試試和你的狗,打打看不知道可不可以?老先生:「ㄟ……這個不好吧。」冠軍狗主人:「沒關係!如果牠真的要傷到你的大狗的話,我會制止牠」老先生:「ㄟ……還是不好吧!」在他們還沒商量好時,兩隻動物就打了起來……結果……冠軍狗慘遭海K落敗,敗的極其狼狽。冠軍狗主人:「ㄟ……這位老先生啊,我想請問你的這隻是什麼狗啊!」老先生:「ㄟ……這個嘛~~牠在毛還沒被剃掉之前,大家都叫牠"獅子"

 

催眠曲 

一戶人家因為孩子夜晚哭個不停,吵得大家都睡不著,媽媽哄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於是便拉開嗓子開始唱催眠曲,過了一會兒,孩子仍是啼哭不停,卻聽到隔壁的鄰居大叫:「求求妳不要再唱了!還是讓孩子哭吧!」

 

擾人清夢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晚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過了一下子,樓上的燈全亮了,「咚咚咚...」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臉色非常不好的說:「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晚帶她回來,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 但是...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

 

地球儀 

督學到某校視察,看見教室裡有個地球儀,便問學童甲:「你說說看,這地球儀為何傾斜二十三度半?」學童甲非常驚恐,答道:「不是我弄的。」此時,教室走進另一名學童乙。督學再問,學童乙答道:「你知道的,我也是剛進來,什麼也不知道。」督學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教師滿懷歉意地說:「這不能怪他們,地球儀買來時,就已經是這樣子了。」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趨前解釋:「說來慚愧,」校長陪笑道:「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我們買的是地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