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jpg

過年放假前,尾牙中獎彩的同事,海派的請大家吃鼎泰豐,我被指派的任務是排隊占位置,上週五一早十一點,我不負眾望,排了個第二名,但是沒有用的,鼎泰豐的規矩是要全員到齊啊,所以……我只好到處去拍照囉,留下了今天的這一篇,就叫做﹝年節浮世繪﹞吧!

年節造景.jpg

恭喜.jpg

時間扭曲.jpg

排隊.jpg

旋轉木馬.jpg

開運.jpg

飲茶小點.jpg

 

 

漢神百貨00.jpg

 

高雄鼎泰豐的門面,一月下旬剛開幕,開幕至今每天人山人海,從照片中的四十二吋液晶螢幕的數字,可窺知一二。鼎泰豐,外賣外帶區的服務,也毫不含糊,從辣椒醬賣到小籠包都有。

一群忙碌的師傅們,埋頭苦幹,絲毫不能鬆懈!因為米琪林的品質要顧,場內場外都是等待的客人也要顧。

這間麵包店很有名,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化,下一張照片還有各種麵包的出爐表喔!(注意,是各種麵包的出爐表,不是麵包出爐表。)

買個起司蛋糕也要排隊,真的是過年了,請注意此時漢神巨蛋才剛開門五分鐘而已,沒辦法,筆者住的最近,觀看年節氣氛。

起舞展時尚,是什麼筆者也不知道,只是大家都在拍,我也湊湊熱鬧了。

年節浮世繪走到戶外來拍照,因為另外的同事們,還要半小時才會到,看見這一件扭曲的時鐘,跟台北中正紀念堂的那一件,似乎是一模一樣的。

好大的圈圈棒棒糖,讓我想起周星馳的《功夫》。

下面這幾張,都是年節的造景,偷偷告訴你(),從去年十二月耶誕節就有了說,一直放到現在呢,但是造型有稍微修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