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17.jpg

如果你真的要還原成原來的作業系統,那可能一定要重灌了,從作業系統裡是沒辦法直接變回另一個作業系統的,有模擬系統,但是要旗鑑版才有。

 

這還是要請警方處理,對方已經這樣說了,至於如何請警察快一點處理,就只有每天追蹤情況了,而對方一直不接電話,這由警方處理,真的拖太久,看你自己考慮是否訴訟了,但是你的修車,醫療等單據要保管好,平常談的時候用影印本就好。

 

一般三個月的留職停薪,在法規內是有比例的,請参考第二個連結,第一個是你有續保的權利,但是不是全扣,所以你跟老闆好好談,該你付的你會付,該他付的他也付吧! 

 

你的問題分兩個方向來談,一個是告刑事的部分,這點有些難,至少從你的敘述裡,不太容易,頂多是詐欺,但成立的機會不高,因為他們並沒因此又結婚,監護權的問題就難了,從法律觀點上,小孩的父親是第一順位,小孩不願意,但未成年,不具行為能力,小孩的父親是否有經濟能力上的問題? 這個問題建議找專業的律師詢問,可能要打監護權官司。

 

有沒有電腦病毒難說,先試試我的方法,看能不能解決,你注意網頁的最上端有一個重新整理的按鍵嗎? 在它的旁邊有一個像一張紙,但被撕成兩半的按鍵,按看看,會不會解決,如果不是這個問題的話,就掃毒看看了。

 

怎樣修改我的檔案,設定後就不能修改了

 

可以修改的,但是我不知道你是指那方面,所以都告訴你,如果是YAHOO會員,請到會員中心,螢幕正上方就看得到了,如果是YAHOO部落格,那就在管理部落格裡,如果是YAHOO知識加,就在我的知識裡。

 

目前我就讀高雄 某公立高職二年級日間部由於對目前科系實在沒興趣我想到其他公立學校的夜校 從一年級開始唸 請問只能重考基測了嗎?還是還有其他方法呢?

 

當然有其他的方法,幹嘛從頭開始,不過你對目前科系沒興趣,建議是轉系申請,不用換學校,也可轉夜校,但是要看貴校有沒有夜校,大不了降轉,從一年級開始讀,但是不是重考基測,還在原校,還有一個選擇是轉校,最後才是重考基測。你講的事可以申訴,但是要記得人物證,否則原告變被告,那不更慘,可以先向教務處反應,如不行可改教育局,提告是真的沒辦法時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