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 011.jpg

經歷地方法院的判決結果,檢察官不起訴我妨礙家庭的部分.原告女方不甘心,往上提告.我早已不跟男方往來,也對原告律師釋出我的善意.但原告似乎不接受,目前也不知她的想法為何?

 

這簡單來說,就是原告不服地院的判決,一定要告你妨礙家庭就是了,但是上訴必須有新的舉證,如果她提不出來,那除非原告律師很強,否則發回地院,一切又回到原點。


請問我怎知?只有我被告?還是有我及被告男方?我該如何應對?該注意什麼?

 

這點可以問你的辯護律師,或直接問被告的男方或原告,因為是告訴乃論,所以對方可選擇性的上訴,你的應對方式有幾種,一種是與之溝通,請原告撤回告訴,一種只好靜觀其變。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再登入時就是看不見我的塗鴉牆...也看不見其他資料...只能看見登出那部份...還會出現一大堆的英文!!!>.<挳請個位大大叫叫小妹我如何解決????

 

你的問題問的不清不楚,我們只好用猜的,第一你登入時?登入什麼系統?很多系統都有塗鴉牆,第二一大堆英文?寫些什麼?乾脆你把畫面POST來好了,會盡量幫你想辦法的。

 

幫忙切嫌菜 (榨菜) 切完 首都會很癢 常常邊切邊抓 都抓到破皮流血到底是什麼原因發養的呢!? 解決方法是什麼呢??

 

鹹菜也好榨菜也罷,都是用鹽去醃製的,所產生出來的成份,正好與你的皮膚有影響,所以會癢,解決方法是帶手套去料理,可以買好一點的料理手套,比較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