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Chopin

I like Chopin這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首歌,由Gazebo這個帥哥唱的,Gazebo本名Paul Mazzolini,與另一名英國歌手Paul Young,同為我年輕時的偶像(剛好本人也叫Paul,呵呵),不過兩人比較成名之作,並不多各有一首,相較於喬治麥克,略為遜色。我愛蕭邦,這首歌雖然動聽,但是駐唱時卻從未演唱過,原因無他因為一把吉他是無法表現出它的精髓,必須要一個BAND才有可能,網路上的中文翻譯,仍是覺得不夠貼切,且略嫌生硬,所以還是自己來吧!

 

 

I like Chopin                             

 

我愛蕭邦

 

 

 

Remember that piano              That classic sensation     Sentimental confusion

 

猶記那鋼琴旋律          如古典般的情懷        與交織情感的糾葛

 

 

 

Used to say                I like Chopin           Love me now and again

 

曾經說過                             我愛蕭邦                      現在再愛我一次吧!

 



Rainy days never say goodbye           To desire when we are together 

 

絕不在雨天道別離                     那份相聚的渴望
 

 

Rainy days growing in your eyes         Tell me where's our way

 

而在你眼眸中形成的陰霾                   告訴我,我們將如何撥雲見日? 

 

 

 


Imagine your face                    In a sunshine reflection

 

妳陽光下的臉龐           出現在我的回顧之中

 

A vision of blue skies            Forever distractions                 

 

是我蒼穹的願景                     永恆的迷亂

 

 

 

Used to say                I like Chopin           Love me now and again

 

曾經說過                             我愛蕭邦                      現在再愛我一次吧!

 

 

 

…………..Repeat…………….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