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邊.jpg

當一個上班族,工作了二十幾年,他的辦公桌總有一些自己重要的擺設,如果有自己的辦公室了,除了擺設,應該還是會透露出自己的喜好的,我曾經寫過一篇﹝辦公室氛圍﹞,有興趣的格友可以自行點連結,裡面寫的就是辦公室的個人特色喜好,今天藉由假日,再來一篇﹝辦公室物語﹞,可以細細的品味……。首先上場的是一組四個的恐龍杯,四個杯子依序分別為Peter暴龍、Allen翼龍、Peggy劍龍與Cisa雷龍,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是Peter暴龍,但是是慈祥的「暴」龍。(有人宣稱這隻最醜……。)接下來的兩張,上張是蜘蛛人樸滿,裡面的零錢,是拿來吃中餐的,付大女兒的電話費……,所以這蜘蛛人,很可憐!通常是飢腸轆轆的。下張是蜘蛛人的相框,照片是在韓國開會後,去郊區遊玩的留影。

 

奧運娃娃.jpg

維呢夾.jpg

蜘蛛相框.jpg

蜘蛛樸滿.jpg

德國瓷杯.jpg

蕃茄蜜.jpg

辦公室.jpg

擺設.jpg

擺設二.jpg

辦公室物語

辦公室物語

從篇首的照片中,應該可以發現,筆者是喜歡蜘蛛人的,當然還有史努比與鹹蛋超人,不過那張照片不在辦公室,而是在藏閣裡,這張照片在蜘蛛人樸滿旁的是粉紅豬電風扇。(站在電腦上的蜘蛛人,是有故事的,想知道的人,請看連結:新春炮仗花響起裡面的蜘蛛人的故事)

接下來兩張是我的恐龍杯,一張是特寫,另一張是應用,我拿來放眼鏡。這兩張分別是奧運娃娃()與聖經()的擺設。

 

小熊維尼的夾子,用途很廣,通常是拿來夾手機套的吸鐵扣,要不就是文件夾。

辦公室物語百元的小盆栽,一星期澆一次水即可,很耐室內空間,已經活過數月了。

德國帶回來的瓷杯,很貴!合台幣一千八百元,我拿來泡茶。

最後這張不小心透露,我真的是把GT放在辦公室裡,有很多網友反應讓公司同事知道騎自行車上班,會跟資方老闆打小報告,覺得你太爽了,還有體力騎車,坦白說,我還真沒看過有人因為騎自行車上班被Fire呢,呵呵,我相信會有這種情況,但是騎自行車只是個導火線。

 

後記:

 

最後補上兩張照片,是我今天又去加購的自行車配備,最近每周都會添購些設備,慢慢加,還頗有樂趣。我還是以實用為要,第一張是運動魔術頭巾,可以有九種用法,如果好用的話,再加買第二條(以黑色為主)

第二張是褲管保護束哩,因為我除了周五是穿休閒服上班外,至少還有兩天是穿西裝褲,所以褲管保護束,可以把褲管束縮起來,避免被捲入自行車的鍊條裡呢。(對我而言是安全配備呢)

 

辦公室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