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風情 13.jpg

一大早起床,天都還微暗,我就告別「秋月茶室」,主要是怕遇上台北市上班的車潮啊~從新店開始努力的飆車其實登山車根本騎不快⋯⋯戴上口罩加魔術頭巾(包臉),因為從今天起,西部的空氣不得不如此配備啊!告別了台灣東部的好空氣了,在天龍國迎接我的第一道曙光,是在中正紀念堂,也就是自由廣場啦!(看見自己陽光輝映的影子)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經過立法院與監察院時,車潮還沒開始………就知道我起的有多早。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到台北車站是一定要拍一張的啦!很感概的…這地方我每個月都得來個好幾趟,但是騎Paulbiker還是第一次啊,現在想想,也是唯一的一次囉!

環島‧北台灣

這家早餐的蛋餅是現做的,連餅皮都現做的,當場和麵粉、揉麵糰……好好吃啊,我才剛吃完鰻魚羹……,看見門庭若市,忍不住再嗑一次!(三重附近)

環島‧北台灣

輔大花園夜市,白天的光景,拍下來!到此一遊囉!(我開始拉肚子了,該死昨晚的麻辣鍋加冰淇淋……去小七解決了第一波)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經過一年多了,這個捷運站……記不住是哪個站了,不過應該是快離開新北市了!往桃園出發囉!(再拉第二波……,請不要笑…很痛苦的……)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爬了一座不知名的山,出了台北盆地,來到桃園了市區,也發現桃園巨蛋正在施工中。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中油的超市,還有休息區,我休息一下,緩和一下肚子的不開薰……。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中壢市民代表會,我拍了一張…不過好像被誤會成記者…還是調查員?那台車子追了我超過五公里以上…一直到我找小七…第三波,才放棄啊!( 我又拍一張,同一台車吧!雖然沒拍到車牌⋯⋯本來就不是要拍車的嘛~~)

環島‧北台灣

會去小七除了要「啦啦」之外,是下雨了啊!我這次出門帶了兩件小飛俠,一件用在第二天的墾丁風吹沙,第二件用在桃園到新竹的路上了喔!剛好!這之後也沒遇到下雨了說……。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新竹湖口老街,還有不知名的湖,靜謐的湖泊,才下午二、三點吧!我感覺似乎要落日了呢! ( 這次環島最辛苦的不是腳,是屁股!先前在南迴爬山路…屁股在哭泣,這一會兒,屁股拉得刺痛了……。)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新竹火車站到了,我為了屁股,提前打烊!站前有便宜的旅館,好好休息了(原來計劃要騎到苗栗的。)別看天氣陰暗,其實才四點出頭喔~

環島‧北台灣

環島‧北台灣

 

 

 

文章發表日:2015/3/14

 

第七天:1/8 ()

 

起點:新店

終點:新竹

 

單日里程數:92.7

單日騎程時數:608

單日平均速度:15.4

環島累積里程數:679.1

碼表總累積數:9185

 

單車環島系列連結:

 

第一篇﹝環島‧放逐﹞   第二篇﹝環島‧綢繆﹞   第三篇﹝環島‧啟航

 

第四篇﹝環島‧半島﹞(上)第五篇﹝環島‧半島﹞(下)第六篇﹝環島‧南迴

 

 第七篇﹝環島‧太平洋﹞第八篇﹝環島‧後山﹞第九篇﹝環島‧蘭陽‧北宜

 

 第十篇﹝環島‧北台灣﹞第十一篇﹝環島‧西濱﹞ 第十二篇﹝環島‧平原

 

 第十三篇﹝環島‧歸程﹞第十四篇﹝環島‧迴響﹞第十五篇﹝環島‧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