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環.jpg

眼尖的格友,可能會注意到「蒼穹未央」的十大分類,只剩下長篇小說〈報舘風雲〉還停留在兩位數字,另外九個分類,全都破百篇了,這種現象也給我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因為創格至今已經一年半有餘了,五百多個日子裡,締造了不少的記錄,當然這不代表什麼,我最自豪的不是一般人在乎的回應率、點閱率等等排名,而是跨七大格子供應商的總排名,因為這排名才是不容易造假的,其他的排名,都是可以「玩」的出來的,對我這種人而言,自欺欺人的事,不太願意去做。

回到〈報舘風雲〉這個分類的影響,講白了就是排版上比較不整齊,每個分類都是三位數字,獨獨這分類只有兩位,但是話說回來,也代表我對長篇小說的偷懶程度,太嚴重了,一年半的日子才寫了二十四篇,不符合均衡發展的原則,所以,我打算從這篇文章以後,開始加強〈報舘風雲〉這個分類的發表速度,我相信這對某些格友們,可能會造成些許的不便,但是喜歡「蒼穹未央」的格友們,如果你真的喜歡某些分類的話,就善用分類與搜尋吧!

「蒼穹未央」裡,有長、短篇的小說,有散文、詩、詞、曲,還有笑話、歷史評論、知識探討、靈異故事、美食介紹與讀()後心得等等,算是蠻多元的格子,而且也絕無商業氣息與行為,文章的自創率,也高達八十五百分比以上,部落格總排名,估計應該在一萬名左右,或者更高,因為排名的系統已經壞了將近一年了,修也修不好,所以只能以推斷的方式來預測,文章的累積達一千一百餘篇,約一百四十萬字。

在這樣的格子裡,除了格主不是個名作家之外,基本上是可以打發一些時間的地方,而且可以增加一些見聞或知識的格子,但看各人自己的喜好吧!而我從車禍手術出院後,基本上並不常去回訪我的格友們,就算去了,也不見得會回應,這點要請格友們見諒,就把我當成潛水客就好了,我知道回應有時候是一種肯定或鼓勵,但是祝福不一定要顯山露水吧,有時候默默的付出也是種美!

寫到這裡,我很感謝這五百多個日子裡,來過「蒼穹未央」的格友們,不管你們有無回應,我都一樣的感謝,真誠的摯謝,今後我將著重於〈報舘風雲〉的著作,當然偶而還是會穿插另外九個分類的文章,也期望你們的支持,不管這支持是用什麼方式,我都接受,再次的向我的回應友人致歉,我的回訪的確是少,回應更少,但是我的肯定與祝福,永遠不會減低的。

   於藏閣 2012/2/22  星夜蒼穹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