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夜驚魂(中)

第二次的旅館驚魂記,是發生在桃園的某汽車旅館,那次就很誇張了,因為要参加兩天一夜的研討會,而當時沒有高鐵,所以乾脆開車前往,而且是前一天下午就出發,晚上原本要夜宿石門水庫的福華飯店,(研討會的舉辦地點),但是居然沒有房間了,事先也沒訂房,也不好說什麼,只剩下貴得嚇人的套房,所以二話不說就下山,隨便找一間,明天再上來吧!

 

沿著山路開到山腳下,有兩三家汽旅,隨便找了一家名字比較正常的,把車開進去,就準備明天的資料,順便向家人報平安,可是當時要爬上二樓的寢室時,踩在樓梯上時,就可以感到整個樓梯的晃動,筆者雖說體重可觀,但要如此驚天動地,卻也百思不得其解,到了房間與浴室後,終於大致了解了,因為這整個建築物,根本是用鐵架與玻璃纖維的材質所造,真的是安全可慮,而且毫無隔音效果,因為我可以很清楚的聽見隔壁在收看華視晚間新聞。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先洗個澡,再出去買晚餐,先吃飽喝足了再工作,洗完一個可怕的澡後(因為我懷疑浴室,隨時會掉到一樓,壓到我的車),才出浴室門口,就聽見華視晚間新聞變成妖獸世界,想想汽旅會播成人節目也不奇怪,要增加情侶的情趣吧!但是仔細一聽,才知道是實況轉播,想說這樣也好,待會回來可以安靜點。

 

回到汽旅後,已經快要九點了,打開電視也真的沒什麼好看,準備電腦裡面的文件吧!我心裡這樣想,就正要工作的時候,隔壁的晃動與音效又開始了,這一次比我出門前的那次更驚心動魄,因為房子本來就很會晃動,再加上活塞效應,這如何是好,經過我慎密的分析,這一對應該是第二對,也就是說這汽旅的房間使用率是很高的,應該很賺錢,這下子,我只能安慰自己,他們只是休息,而非住宿,而且希望別有第三對出現。

 

可是我的希望,只實現了一半,當我準備入眠的時候,左邊的這間,有無人住宿我不知道,反正是安靜了,但是右邊這間居然又開始了,可能是夜闌人靜的關係,也可能是他們比較有道德心,總之是含蓄多了,但是再如何的含蓄,也抵不過這薄如蟬翼的牆壁(形容詞勿見怪),我很想入眠,但是他們就在我的床頭一牆之隔,這讓我只好倒過來睡,可是這樣睡很奇怪,不信網友們,自己試試,頭沒有頂著牆的感覺,我終於在「輕聲細語」的呢喃下,逐漸的入睡,矇矓之間,我發現好像有人在注視著我,而且就站在床頭……。

 

這裡說的床頭是本來的床腳,因為我倒過來睡,我發現我好像不能動彈了,就好像我在金門時,第一次夢靨的感覺,我可以感覺到,這靈異的物質,對我好像沒有惡意,但是我會怕,可是也絕不膽小,我在心裡面默念:如果有什麼冤屈,請直接到夢中跟我說,如果沒有,讓我好好睡一下,明天還有工作,無冤無仇……。

 

說也奇怪,那種感覺消失了,我也一覺到天明,心裡想自從水滴事件後,這還是頭一遭,有遇見阿飄的感覺,反正也沒怎樣,還是快點上去福華飯店吧,就在我退房把車開出去之際,我嚇了一大跳,昨晚我一直沒有注意,現在大白天我才發現,我住的房間的右邊,根本是空的,也就是……我真的不敢想,那是一片荒農地,左邊到是真的,我算是第一間,更可怕的是……風吹彎長草的一霎間,我瞥見墓碑的一角,在我房間的十公尺處外……。 ( 未完待續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