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巒木屋.jpg

第六天早上,小元說:晚上要不要繼續,我用很嚴厲的眼光拒絕他,凡事適可而止,可一不可再……更何況今晚過12點就是……唉~我都被他傳染了,晚飯後回寢室,才九點多,小元陰魂不散的說: 今晚一起睡好嗎?我們都是單人床,兩個人怎麼擠?更何況這傢伙又有XX的習慣 (XX 指疑是前總統公子的習慣),我可不要一世清白毀於一夜,我告訴他,如果怕去大寢室睡,那裡還有空位,他居然說他不怕只是怕我有狀況,我感謝他的美意,只是如果有狀況的話,一切皆因他而起,從好奇問名字開始又去拜拜……邀請他們前來,昨晚又設宴……最無事生非的不正是他嗎?

 

 

睡前,我把門窗都鎖好,檢查兩次以上……我怕小元會聯合其他人來嚇我,決不讓他得逞,不放心的我,又從衣櫥裡找出軍用的小帽,掛在床頭前的水泥牆上,因為上面有國徽,軍中傳言國徽鎮三魂,可以使好兄弟們不靠近……到此,我已經完全在害怕了,無論無何,先睡了一切明天再說……記得睡前看了時間是十時十分左右,不知多久我已昏昏入睡……(其實我不怕,怕的話睡的著嗎?)而且睡的很沉,這幾天被那個殺千刀的小元搞得睡不好……當然好睡囉~~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發現我的鋁製單人床前後晃動,而且是越來越快……我不是怕,我是想起來打人……但是我起不來,努力張開雙眼,什麼也看不到,漆黑一片……手腳動彈不得,也發不出聲音,叫不出來……但奇怪的是,思維非常清晰,我思考的是我太累了?所以夢靨了?台灣俗稱鬼壓身,但是夢靨床會搖成這樣嗎?不行!我開始禱告,主啊!!……無效……阿彌陀佛……也無效……我想到難道這真的是頭七,我大叫別玩了,其實並叫不出聲來……我開始想,我是你們的同袍,不要嚇我我們無冤無仇……真奇怪,床慢慢的停下來了,我大叫一聲身體似乎可以動了,連忙打開電燈,看見軍帽掉在地上,我全身冷汗直流,心中很平靜的想:睡吧!看看時間凌晨一時多……很奇怪,不會毛毛的,也不想太多……一覺到天明

 

早上起來洗個澡後,正要去吃早餐……小元把我拉到旁邊說:你昨晚怎麼了?叫的好大聲好淒厲!我不想說太多,只問昨天有地震嗎?他說沒有,我又問,我有尖叫嗎?他說有!,大概12點多,我又問一點以後你睡了嗎?他的臉上有恐懼的眼神,我告訴他……朋友一場,勸他現在就去睡……因為今晚有四個弟兄要現身與他徹夜長聊,因為飛機今天不飛了,兄弟們明天才回台灣,我呢?恕不奉陪,因為我要去大金門公出,明天才回來,晚上自己一個人,千萬不要怕,他們都是好人,更何況你又去拜過他們,他們說無論如何也要與你認識一下,對了!不要躲到大寢室,那樣不禮貌,可能會有反效果,我要去搭船了,bye-bye , see you tomorrow

 

後記: 

 

一、那天飛機真的沒飛台灣,雖說是我矇中的……但氣候確實不佳。

二、我去大金門不是真的出差,我是去收驚……烈嶼沒有這種服務。

三、為了懲罰他,我當天夜宿金門文化工作隊,刻意不回小金門。

四、他有被嚇到嗎?哼~我看到他的臉就知道了,藏不住的……。

五、本事件是本人的親身經歷也是至今為止唯一的一次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