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企業

小李:「聽說我們這邊的統一食品公司到對岸設廠遇到層層阻礙,敢情是
對方蓄意刁難,公報私仇?」
小陳:「因為那座工廠的名字勢必要叫做『台灣統一大陸廠』,這,這不
是自己找難看嗎?」

 

有個美國商人來台做生意, 台灣老闆請他到處遊山玩水打高爾夫球, 幾天後,台灣老闆問美國商人:你覺得台灣怎麼樣美國商人說:嗯!風景秀麗很不錯,可是一件事不明白
每次打高爾夫球的時候, 桿弟都要罵他一句話.台灣老闆覺得很奇怪,就跟他到球場去瞭解一下
只見桿弟過來幫老美擺好球,便轉頭像老美說一聲發球! (請用台語發音, 客家發音更傳神)

 

這則笑話,發現和我們教授的教學方法還真有異曲同弓之妙:
老師:「這題有兩種解法,第一種方法很簡單,我不用教你們

也會,所以你們自己看,我不教 !

同學:「那第二種呢?」

老師:「第二種太難了,我教了也沒有人會,所以我也不教 !

 

某小學老師正在批閱小朋友所交上來的日行一善實例,發現小明和大華內容寫

得都是"扶老太婆過馬路",而且時間地點一模一樣,就質問他倆,小明無辜地答

: 沒辦法呀!她一直不願過去,我就和大華一起拉她過去!

 

有一天,小明學校用電腦幫學生做智力測驗,方法是讓學生戴上頭套讓 電腦分析>當小明戴上時,電腦分析結果是:請不要拿石頭開玩笑. 小明聽了很傷心,於是拼命讀書了一年,打算明年再參加. 第二年,小明信心百倍得戴上頭套,電腦分析是: "這顆石頭很面熟."

 

無藥可救~~有一位精神科醫生在替一位常幻想自己是貓的病人看病時醫生~~"你以為自己是貓...大概是什麼從時候開始病人~~"當我還是隻小貓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