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碼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就追了一會....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老公......"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有一位老太婆出車禍到了胸部, 因為她是鄉巴佬
醫生問她要看內科還是外科阿婆不知道就說我兩顆都要看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艘軍艦在海上航行。忽然發現正前方有一盞類似小船的燈光。
於是用無線電連絡對方,但連絡不上;於是打燈號‧‧‧‧船長:請向東轉十度。 一會兒~ ~對方:不,請你向西轉十度。船長:我可是高級長官,快向東轉十度。
對方:我可是一流水手,快向西轉十度。
船長火了 :這可是艘軍艦,快向東轉十度,否則撞上自行負責。‧‧‧‧‧‧
對方回:這可是一座燈塔,帶種撞上來‧‧‧‧。

 

一對夫妻年紀大了,有時會討論將來的事。夫:「假如我先去世,妳怎麼辦?」
妻沈思片刻後,說以她活潑的性格,她會找幾個較她年輕的單身女人或寡婦一起同住。
然後妻問夫:「那麼,如果我先死,妳又會如何做?」夫:「大概一樣,與妳說的類似!
: ………

 

某甲問某乙說:聖誕樹跟和尚有什麼相同點?答案是:兩者都有球,
某甲再問某乙說:那兩者有什麼關聯?
答說:他們的球,都是用來裝飾用的。

 

話說台北市有間補習班的前身是"健人"補習班...: 櫃台小姐在接電話時一定會說:,""人您好: 由於許多家長在打電話到補習班為孩子請假時都受到這樣的汙辱: 因此補習班接到了不少家長抗議的電話...: 所以後來他們的櫃台小姐接到電話的時候都改了台詞:: ,您好,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