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活動

去年十月十三日,我参加了第五場活動,是國稅局舉辦的「拒絕私劣菸,騎車保健康」宣導活動,只要拿電子發票五張,就可以換一張抽獎卷,也就是名額啦!我這次換了兩張門票,與內子一同参與,這次也讓內子發現原來参加活動的人,人人都有一台不錯的單車,她的賣場車,使她覺得有點LOW,呵呵,等到後來参加十二月底的1919後,那感覺更嚴重了啊!

 

國稅活動 3.jpg

 
這次活動本來要騎二十公里的,但是由於黃色小鴨的風潮,讓路線被封掉了,所以只騎了十二公里左右,真的算是休閒騎,我們從家裡騎過去來回都超過這個公里數了說,呵呵,這一場不多說了,看圖說故事了喔!篇首第一張如圖所示,就是活動的主題,而下一張就是害我們少騎八公里的小鴨鴨啦!(這黃色小鴨在高雄最成功,桃園和基隆都搞得灰頭土臉的喔!)

 

 

國稅局活動

來参加的人其實不多,大約兩百多人吧,下面是活動開始前的花絮。

國稅活動 1.jpg

這下兩張是大家在做熱身操,我也有跳,這是每場活動大部分都有的程序啦!內子躲起來沒熱身喔!

國稅活動 6.jpg

活動起跑的拱門,看到我的車子GT AG2.0了沒,黑黃的車身,後包包還忘了拉拉鍊呢,很懷念它,因為兩天後就被JAMES買走了啊!所以這是它陪我的最後一場活動哩,它也讓我減了三十多公斤啊!

 

 

國稅活動 2.jpg

 

國稅活動 4.jpg

國稅活動 5.jpg

 

大家在蓋章,這是折返點,回去會場好抽獎啊!男女主角都在照片中喔!

國稅活動 7.jpg

國稅活動 8.jpg

特獎是腳踏車,抽一台就好了啊!不過內子很棒抽到三獎,LED後車燈,如下圖。我呢?参加獎,毛巾一條!

抽獎品 01.jpg

贈品 07.jpg

最後,夢時代會場有沙雕,拍了好幾張,就當作這次活動的剪影拾遺囉!

夢時代沙雕 1.jpg

夢時代沙雕 2.jpg

夢時代沙雕 3.jpg

夢時代沙雕 5.jpg

夢時代沙雕 6.jpg

夢時代沙雕 7.jpg



 

 

單車活動系列,總連結分享:  

 

第一場:﹝暴雨百K記 ﹞ 第二與三場:﹝南瀛采風﹞第四場:﹝彰化‧大佛盃

 

第五場:﹝國稅局活動﹞第六場:﹝恆春‧海角盃﹞ 第七場:﹝台南不落一

 

第八場:﹝輪躍台南﹞    第九場:﹝1919愛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