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nago開箱文

在《蒼穹未央》裡,這一篇文章比較特殊,這是一篇專為01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所寫的Colnago開箱文,因為寫法是用01的傳統方式,有別於本格原來的風格,所以特此申明一下,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囉!01 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前文:

為了迎接半百的生日大壽,送自己一台公路車當禮物,選了好久...考慮了這台可樂果(Colnago ACR),雖然是台灣製造的,但對於自己人生第一台公路車(也是第一台碳車),我想要求不要太高,這樣應該夠了,更何況現在暫時只能先騎訓練台呢,等到身體與腿傷復健到一定的程度後,才能御風而行,而且初期可能只能以三十公里左右的距離慢慢騎,慢慢增加囉,要回到過去日行百里以上的水準的話,真的要假以時日啊!

Colnago開箱文

第一張照片是紙箱,特別請老闆幫忙留到我到現場才拆,因為沒想到一位中年大叔也要學年輕人一樣,看組車就算了…還要玩開箱啊!沒法子,裝年輕嘛!不過Colnago的車子,除了幾台貴到不行的車在義大利生產外,應該都在台灣OEM的吧!一直以為是捷安特代工,看了箱子才發現PERFORMER?這……我也不清楚。

Colnago開箱文

車子拿出來後是半組裝成品。包裝得還算嚴謹啦!

Colnago開箱文

我買的SHIMANO R171新卡鞋。(深思熟慮後選擇的結果)

Colnago開箱文

棒棒糖的卡踏,假日訓練與参加活動用,配上果凍套後,是上班通勤用,同事說,有人騎可樂果上班的嗎?我說這是ACR,又不是C60C59 ….不用想太多啦!

Colnago開箱文

原車附上的把帶與座墊是白色的,但是我……都另外採購黑色的了。

Colnago開箱文

後輪上掛有品管的責任單,看來雖然是台製可樂果,價格親民多了,品質也不會太差的。

Colnago開箱文

INFINI的前後燈,真的值得推薦,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換別的牌子了,MARSPRO的無線碼表,有踏頻與一切該有的功能,對我來說也夠用了。

Colnago開箱文

一個小時左右,整台車的雛形已經出來了,當然調整才是重頭戲啊!(把帶與座墊已經裝上我買的原廠Colnago把帶與SELLE ITALIA義大利手工的座墊了啊!)

Colnago開箱文

除了夾器以外,全套SHIMANO105的配件,夾器是 Colnago自己的。

SELLE ITALIA座墊(內碳纖)Colnago座墊包,加上果凍套的棒棒糖,搭吧!

Colnago開箱文

再加上Colnago的水壺,裝上去的FU不錯!

Colnago開箱文

Colnago開箱文

我還買了訓練台、前輪座、水壺、後墊包、AIRACE的打氣筒……。(這兩張照片是串場用的)

Colnago開箱文

白色座墊上網拍賣中……。

Colnago開箱文

再來一張SHIMANO R171卡鞋的正面照,這是我第二雙自行車鞋。

Colnago開箱文

車頭特寫。

Colnago開箱文

全車照。

Colnago開箱文

以下幾張是出外景的照片,呵呵!請加減欣賞。(最後二張本尊出現)

Colnago開箱文

Colnago開箱文

Colnago開箱文

Colnago開箱文

 

Colnago開箱文

po哥與新車車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