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往自由.jpg

電話鈴聲響起... " ~ 我找蝙蝠俠 !"
"
先生, 您電影還是漫畫看多了嗎 ? 哪來的蝙蝠俠 ?" "..對不起
..."
一分鐘後, 鈴聲再度響起.. "Hello !? 蝙蝠俠在家嗎
?"
 "
哇咧 ~ 你神經病啊 ? 我們這裡沒有蝙蝠俠啦 !" "喔喔...真是對不起喔
!"
兩分鐘後, 電話鈴又響了.. " ! 我是蝙蝠俠, 剛剛有人找我嗎 ?" "O&%^&^%$^*%#$&^%...."

 

 

有一天 上帝對亞當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你,

你要先聽哪一個?
亞當說:不然先聽好消息好了,上帝說:我幫你新設計了兩個器官,

一個是你的頭腦它可以幫助你思考,

和夏娃來點有深度的談話,可以帶給你智慧,你知道,

女人是喜歡有智慧的男人的。

另一個是你的小雞雞,它可以讓你傳宗接代,你也知道,

女人是喜歡小孩的,

亞當說:你告訴我的都是好事啊!怎麼會有壞消息呢?

此時上帝面帶憂愁的說:很抱歉當初我在設計你的時候,

我給你的血液,不能夠讓你同時運用這兩個器官。

 

 

在大飯店的餐廳裡..有個婦人一直盯著附近一個紳士.
紳士感到很尷尬..決定走過去問個清楚
..
紳士客氣地問婦人 : 我們是否以前在什麼地方見過面。

婦人答道 : 我們從未見過面.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第三任丈夫..
紳士問道 : 你結過三次婚嗎
?
婦人答道 : .只結過兩次!

 

 

有一次,世界第一男高音,跟世界第二男高音,在街上碰見了身為

義大利人的第一男高音,向身為西班牙人的第二男高音炫耀說,他上

上星期在西班牙一間教堂演唱,唱到一半,西班牙的觀眾忽然紛紛叫

:『啊.....奇蹟出現了......奇蹟出現了......』 第一男高音轉

頭往身後一看,只見聖母瑪麗亞雕像的臉上,流下了兩行淚水

 

『哦?真是太巧了』第二男高音笑著說,他上星期很湊巧的, 反倒是

在義大利的一間教堂裡演唱,唱到一半,義大利觀眾忽然紛紛指著

他身後叫著:『啊......奇蹟........ 奇蹟.......』他轉過身一看

,只見耶穌從十字架走下來, 握起他的手, 由衷的讚美:『太好了..

....你唱的真是太好了啊........比起上星期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

給弄哭了的那個義大利胖子,要好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