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上週週末,筆者安排了雲林三鄉鎮一日遊,分別是西螺鎮、二崙鄉與崙背鄉,本篇介紹的是第一個行程,位於西螺的瑞春醬油觀光工廠,首先這個百年老店的位置,著實不太好找,導航或是當地人都很難說得清楚……經過一番周折,筆者還是順利到達,瑞春醬油工廠的內部導覽十分清楚,從醬油的緣由開始,鉅細彌遺的介紹,十分清楚……筆者都有拍下來……增加了許多知識,由於我阿姨住在二崙,這瑞春醬油也是她若干年前推薦的呢,其實我們家也用過他們的產品,除了醬油還用過香皂哩!這次前來我嚐了醬油黑豆冰淇淋、內子也買了二瓶醬料自用,重點是購買了二盒「五虎醬禮盒」……關羽紅麴醬油、張飛黑醬油、趙雲白醬油、黃忠蠔油與馬超蒜蓉醬,唯一遺憾的是內子喜歡的醬油老伯公仔並沒有販售,而需要用夾娃娃的方式取得,她口中一直唸道小女兒沒來……沒法抓給她……她居然忘了,小女兒的技術是遺傳到她父親的絕活……所以後來,我出馬三十元搞定,呵呵。:請閱讀〈夢境猶未央〉就知道年輕時的我,抓娃娃的技巧有多誇張,我想我必須多寫幾篇豐功偉業才是……。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