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港日景.jpg

清晨,他揉著矇矓又惺忪的雙眼,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拉開窗幔,映入眼簾的是台北一零一大樓,他伸了個懶腰,走向浴室盥洗,年過四十的他依然單身,但是事業有成到令人羨慕,年薪居然逼近千萬,怎不令人仰之彌高,當然這個位置,也不是人人可以勝任的,男人五子登科,對他而言,只缺了個妻子。

 

他走進了辦公室,打開了自己的MacBook Air,純黑的MBA,全世界只有這麼一台,只因為他喜歡黑色,剛剛過世的JOBS,就特別為他訂製,他瀏覽著電子郵件,處理著整個亞太區的業務,剛過十點多,他發現了一封 e-mail,是上週在首爾出差時認識的女子,兩人在首爾度過了浪漫的三天兩夜,女子住在新加坡,郵件裡曖昧的提及首爾的點點滴滴,他看著信也回想著……衝動的拿起行動電話。

他與她,兩個人約好了在香港的半島酒店喝下午茶,共同的看著天星渡輪,悠然的航行於維多利亞港,享受著羅曼蒂克的夕陽餘暉,然後攜手漫步於黃埔花園,他一邊想著一邊拿起護照,嘴角有著甜蜜的微笑,兩人會選在香港見面,自然是縮短時空的距離,早點相見以解相思之苦,當然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她必須趕回新加坡,兩人自然更珍惜這短暫的維港之約。

他駕駛著保時捷的雙門跑車,急駛向桃園的機場,雖然這樣並不能改變飛機的航程,但是看見機場,似乎就離她更近些,有時熱戀中的男女,都有這種情懷,事實上這算是一種盲目……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包括他這種日理萬機的跨國總裁級的人物。

在商務艙裡,他看著一望無際的蒼穹,心裡想著此時的她,應該也是同樣的情境,不過她的航程比他來的遠些,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他出門前早已交代秘書,訂好了半島酒店下午茶的位置,而且一定要靠窗有View的,連餐點也都安排的無微不至。

終於,他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後,坐在窗邊欣賞著美麗而又浪漫的維多利亞港,他知道這多出的一小時,是他獨自的時間,她還要一小時後才到,利用這個時間,他又處理了一些公務,免得在紐約的那些雅痞們,對他的指指點點,這是讓他最不能忍受的事了,就在這時,他的電話響了起來。

 

「你在哪裡,快離開那裡!先離開再說!我再跟你連絡!」他聽見她氣急敗壞的聲音,他想問但是電話已經掛斷了,他想回撥,但是手機並沒有顯示號碼,而且他也沒法不注意他的前方站著一位男子,而後方有著兩位壯碩的男人…………。

 

維多利亞港夜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