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靜山巒(1).jpg

海尼根綠茶—是一種在台灣茶飲店,可見的特調飲品,最早發源於台中,原是酒吧中的調酒,經休閒小站內之員工趙世銓改良後先在其休閒小站直營店台中一中店,逢甲店,東海店販賣,尤其在台中一中店造成熱賣,進而推至全國休閒小站加盟店開始販賣,漸漸成為風潮後,台灣各地的茶鋪開始仿照販賣。

 

作法:首先,將海尼根啤酒加入綠茶以及百香果原汁(或者是:帶酸味的水果調味醬),各家都有稍微不同的作法但是以休閒小站做法最為正統,但主原料是海尼根跟綠茶。

優缺點:優點:在炎炎夏日下,可以用來消暑。缺點:因其中含有啤酒,在茶舖販賣恐有未滿法定飲酒年齡購買的問題。

其他:在市面 茶飲店上市價大致在台幣40元左右

 

http://zh.wikipedia.org/zh/%E6%B5%B7%E5%B0%BC%E6%A0%B9%E7%B6%A0%E8%8C%B6

 

 

1.  客服小姐說如果有此需求,工程師會到府服務,我想知道的是是不是會換家中的這台小烏龜??(我僅有手機無線上網需求)
他們會幫你裝一台Access point也就是無線的分享器,(外面買大概一千多元)


2. 可以將整個設定流程大概講解一下嘛?!

設定流程? 我就我所知的部分,可能不是你想知道的,他只是將原有的光纖增加無線的功能而已,還是跑100BPS。並不是裝WIFI

3. 我知道無線上網一定要設密碼比較安全,那請問我如果再家要用手機上網的話,是否只要小烏龜有正常開啟即可,並不需要開電腦將網際網路連線??

如果你是用你家原有的設備,並不需要開電腦將網際網路連線,但是如果是電腦就要了,再次申明不是裝WIFI,所以不是你想的無線上網一定要設密碼比較安全,因為別人跟本進不來。

 

我在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pis/main/pis/client/index.do)案標案查詢找有關園藝的工程 可是怎麼才出現幾個而已呢? 我關鍵字只打(園藝)(綠化)而已!假如在選(機關名稱)像是新北市或台北市就找不到資料了!請問我的問題出在哪裡呢??  難道標案真的這麼少?那為什麼朋友一直說很多??另外要找公園路燈管理處的標案要去哪找勒??謝謝

 

一、出現多少標案有幾個原因,第一是版主提到的關鍵字,可能需設廣一點,第二是年初第一季案子本來就少,Q3以後會變多,第三是有些標案並未上該網,而在原單位或機構的採購網內。

例如台電電子採購網與中華電信電子採購網等等。

 

二、公園路燈管理處的標案,也一樣去公園路燈管理處的網站找比較快,地方政府的養工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