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的說話

聽不到的說話,這是一首粵語歌曲,也是我最喜歡的兩首粵語歌曲之一,另一首是「喝采」,當年在駐唱時,除了以西洋歌曲為主之外,粵語歌曲也學了十餘首,不像日語與台語歌,都只有個位數的表現,這首曲子也是電影的主題曲或插曲,只是電影的片名忘記了,無論如何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曲子,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YOUTUBE 找來欣賞一下喲!

聽不到的說話     作詞 : 向雪懷  作曲 : 衫真理   演唱 : 呂方

誰願意講出一些自欺的說話
妳叫我以後忘掉妳

誰令我今天開始不喜歡講話
暗裡我繼續在想妳


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
手裡感覺到你雙臂的冰凍

看冷雨在臉上的亂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雙手

只要只要不顧一切的擁抱
妳叫我的心倒掛


留在妳心底之中另一番說話
妳愛我我是明白妳

誰令妳今天不講內心的說話
暗裡卻繼續在想我

 

 

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
手裡感覺到你雙臂的冰凍

看冷雨在臉上的亂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雙手

只要只要不顧一切的擁抱
妳叫我的心倒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