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風車.jpg

每次想到荷蘭,就想到我的荷蘭老友 Pleaster ,他在離開台灣之前,送了我一棟房子,而我送了他一台汽車,都是樣品,但都非凡品,因為這價值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那棟瓷做的傳統荷蘭房子跟了我十五年左右,去年從台北搬回來時,居然弄丟了,心中怏怏不平,真是太令人難過了,想想我送給他的裕隆小汽車,不知還在不在?

荷蘭的風車(1).jpg

認識 Pleaster 是我在德泰床墊這間家族企業時,擔任總經理特別助理時,招待的第一個外國人,現在台灣仍就賣著他們公司的產品,Auping 高級可調式的床組,Pleaster 當時是國外部經理台灣是他打下的市場,我們一見如故,每次來台灣他都會找我,就算我離開了該公司,還見了幾次面,可惜近十年沒見了,我相信他還記得我,就像那台裕隆一樣,應該放在他的桌前。下面是阿姆斯特丹夜晚的街景,Pleaster 就住在那裡。

荷蘭老友
荷蘭老友PS. 我找到那棟房子了,它現在就在我高雄的辦公室內。 2010/11/04 補記。

2019/03/26 補上照片如下: (曾經被內子不小心摔破重粘過)

荷蘭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