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知秋 ( 中 )一葉知秋 ( 中 )

為了讓電視族可以知道現在的節目用角有多不嚴謹,原本要繼續討論節目的部分,先放在下集討論,先討論主持人與參與節目的人,我並不寫出是哪些人,但是其實只要常看電視的人,  應該都知道,他們比較倒楣,因為我是泛停電族,基本上會讓我看到從某角度而言曝光率算是很高了.

從電視上看到的人與事(舉實例,大致上原意非百分百一模一樣):

 A.  某天王原本要被某大學封為榮譽博士,後來因為某些因素不封了,該藝人在媒體上說有誰比我有資格嗎?

按: 不管有無資格說出這句話,就被人質疑了.

 B.  又某另一天王被人質疑作曲有抄襲的味道,該人回答:我只能說講的人不懂音樂吧!

按: 連海頓,莫札特,蕭邦,巴哈.......等也不曾這樣說.

 C.  某名女主持人對某名英文老師說:老師你的英文可不可以不要發怪聲音

按: 難道一定要發不標準的音妳才聽得懂嗎?

 D. 某男主持人主持機智問答節目,來賓答錯了,用老師的口氣教訓: 雅典娜,維納斯,赫拉,丘比特沒聽過的就不可能,你不會刪去法嗎? (意思是要刪去赫拉)

按: 第一你知道答案,第二你沒讀過希臘神話,赫拉是四個裡面最有名的.

 E. C項之女主持人因訪問某女性合唱團之初夜而事後說我不知道她們裡面有17歲的人.

按: 這是什麼理由,主持人是這樣幹的嗎?

 F. 名人專訪時某名人針對問題回答: 我個人是無所謂,但是有很多人靠我吃飯,像經紀人,作詞者,CD製作....等等

按: 真的是白種人的負擔.

G. 某作曲作詞家回答他的歌詞有誤時說:不要那麼認真,不就是一首歌嗎?

按: 差不多先生重現江湖了.

 

隨便舉例就一堆,而且這只是冰山一角,看看他們沒有責任感,夜郎自大,自以為是,憑心而論,這些人書讀得少,又因為是名藝人,真的以為自己是天王了,媒體沒責任嗎當然,我們觀眾的水準也不夠,我們台灣真的就只能看這種水準的節目與藝人嗎?對不起包含那些職業名嘴,你可知你們在節目中說錯多少話嗎? 如圖我們選擇遠離,像樹一樣的離開城市,當一個停電族,還好電視不是全部,只是可惜了盲目的觀眾,沒法得到一個真正水平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