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外省麵店.jpg

前幾週我寫了篇大社的自助餐,介紹了一家真的很棒的「可口自助餐」至今我至少又去吃了四、五次,每次去都覺得,這家自助餐,實在很成功,生意好不在話下,料理的用心與品質的堅持,才是成功的基石啊!(有興趣者,請自行查閱本分類)今天要介紹的還是大社的美食,這個剛剛劃入高雄市的新區,美食的共通點是價廉物美,而且有古早味,可以讓人流連忘返,先介紹一家「大亨牛排」舘,它位於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97號之1,我先引用一下我的「親子家族」格子裡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rSEIr6CBERmQRN65yrzEFihZOw--/photo?pid=860

看見了沒有,一份排餐,有兩個鐵盤,還有免費暢飲的飲料與濃湯,當然也有爆漿的奶油湯包,這樣的價格居然是七十元,當然因產品的種類,從四十元的鐵板麵、六十元的豬排,六十五元的牛排,一直到厚重菲力也不過一百三十元,便宜又好吃,但是可別要求精緻與氣氛,那就太沒SENSE了。

第二家要介紹的是大社區三民路102號的外省麵,這家店我昨晚剛與內子去吃過,真的不錯吃,雖然仍比不上高雄的某些知名麵館,但是以此價位,也沒什麼可挑剔的了,湯頭略偏甜,但是是大骨所熬出的,滷味除了肉類稍嫌貴些,其餘也都合理,至少我還會去吃的,照片等我的「親子格」POST上之後,我再貼過來。(感覺有點依賴了)

說也奇怪,大社的美食不是在三民路,就是中山路,還有少部分在中華、中正與金龍路,接下來要介紹的三家,都在三民路上,一家是三民VS中路的生煎包,這家的味道酷似台南大灣市場的那一家,應是系出同門的,而最有名的大社肉圓(三角),昨日我失之交臂,因為資訊的的錯誤分析,但是今日也許可以補上來。(地點:三民VS 翠屏)

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在大社肉圓的對街,有一攤老舊的冬瓜茶,這間茶攤的口味,堪稱古早味,而且便宜,重要的是老闆娘超幽默的,有空路過的網友,別忘了這間冬瓜茶攤,粉棒的啦! (等我後續的補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