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街.jpg

今天正好看見一則新聞,就是某知名的命相大師,疑似假造學歷,這點很奇怪,命相大師,而且已經是上電視且極具知名度了,假造學歷?真的只是滿足自己的自信心,還是認為這樣可增加自己的水準與客戶的信任度,事實上,如果是後者,那想太多了,會算命的人,會相信的人,還是那些,跟妳學歷高不高,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有就有,沒有也無須假造。

X              X                  X                  X             X

這位靈界大師,首先要了我的八字,先排四柱,然後又用手工排紫微命盤,我當時想,這次的費用一定很貴,又是紫微斗數,又是四柱八字,然後還去上香,壇上所拜的神祉,我眼拙看不出來,但是屬於道教應該錯不了,他緩緩的做完許多事後,已經一小時過後了,這其間包括去後堂待了十餘分鐘,不知做些什麼,我當時的直覺,這位大師就算真有法力,來源也絕不正派,用眼神告訴內子,我想離開了!

就在這種寂靜詭異的氣氛下,大師從後堂而回,坐在壇桌的另一端,看著命盤與八字,終於開口說話了,剛開始論命,還算正常,本人書讀的不能算少,八字紫微,自己也排過,所以講的還算中規中矩,可是,重點來了……,大師開始穿鑿附會了,結論就是我生意會失敗,房子會被查封拍賣,開車會出車禍,(後來我岳母去算,更扯的說我的小舅子,開車會落水)反正總而言之,要用奇門遁甲術,將這些災難化解,我雖當場不拆穿,但是表情應該很難看,當時年輕,說什麼也不願改運。

當然,後來岳母與妻,付了這筆錢,所以我小舅子沒落水,但是還真出了一場不算小的車禍,(在美國洛山磯,車全毀但人沒事)而我生意也失敗,債台高築,房子也沒被查封拍賣,但是還真的賣掉了,所以,岳母與妻認為這大師太神了,當年的那筆錢,花的不冤枉。

而我則是至今仍不信這種無稽之談,從十七、八年前算命改運,到三、四年後的結果,我不予置評,但是今天會寫這篇,當然又有了一些新發現,這新發現,大約在十一年前,從報紙上看見一則小新聞,就是這位奇門居士,疑似養小鬼,被鬼反嗤,命喪黃泉,而那住所,也發生火災,所幸未波及鄰居,即時被撲滅了,我還特別回到現場觀察,證明確實是那間多角化經營的館子。事實上,到底如何,我不敢妄言,但是從岳母口中,卻得到更多的迅息,這些消息,也是當初推薦我岳母去算命的那些人說的,大家事後討論的結論,這位大師真的有養小鬼,而且越養越多,因為生意太好,而我們這一群所發生的事,皆疑似小鬼所為,如果你不照他的吩咐去改運,也許他講的就會成真,而你付了錢也還是會有事,只是輕微些,以證明他的法力無邊與斷命之正確度。

但是,這種傷天害理之事,總有報應,這位大師終於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而且,據路邊消息是屍骨不全,有的人說他沒死,逃命去了,(據說是香港)居所內的火災後的人骨是小鬼的,總之,聽聽就算了,有沒有死,誰知道呢?但是,這個故事的重點是,命不要亂算,有時候遇上這種心術不正之人,那就是無妄之災,沒事花錢又不消災,而且這「災」還本來不存在,硬是自找來的,所以,這就是我對靈界大師沒好感的原因,有幾個重點,當你去這些場所時,場所的氣氛可以感受這大師是否正派,而大師的氣,也可為判斷的参考,修道之人,應是容光煥發,豈是猥瑣之輩,另外,有金錢上的要求,而且還有分等級的,這基本上是做生意的定價,就像阿扁算塔羅牌一樣可笑!事實上,有少數真才實學的大師,是非常非常低調的,他們通常是自我修行,完全不收費用,一切隨緣!  這才是真的靈界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