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的舊照片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歲月,即使韶光荏苒,它總仍是美好的回憶,它永遠存自己的腦海裡,記錄記憶最好的工具就是照相機,而成品當然是相片,可惜我那個年代,尚未有數位相機,連一台電腦都如同冰箱一樣大,故至今,我只好把當時的照片,翻拍成數位相片,只可惜實在模糊,僅依稀可見矣,要佐以旁白說明之!註:這些照片全超過三十五年以上。

 

翻拍的舊照片

篇首的照片與第二張照片,都是騎著越野車的英姿,當時是大一或大二,實在無法確定了,能肯定的是那台越野車的價格是四萬九千九百元的山葉 DT,以通貨膨脹來算,現在一台保守估計超過十二萬是一定要的啦!如何?只看個輪廓,算是個帥哥吧!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這個「網紅」電話亭與「維多利亞」座椅,就是當時座落在別墅區裡,在我寫的故事裡,經常出現的那個別墅區,格友們特別要注意我當時的穿著喲,大學生的我,穿著是非常的前衛與時髦的呢,穿搭在當時是有一套的!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這一張是唯一可以看清楚臉的一張,不過仍是部分失真,本人還是比較好看的……值得一提的是那把吉他,當時的售價是一萬兩千元,雖比不上我後來的那把,但是也夠貴的啦,要不是當歌手,一般學生誰買的起啊!下一張是吉他的外盒。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同上一張場景的另一面牆,那是我的房間,牆上貼了些日本明星照,而自己卻將買來的日本進口手帕,史努比的呢,給車縫在T恤的背後,穿著黃色的牛仔褲,腰上還繫上藍色的S腰帶啊!

翻拍的舊照片

剩下這幾張照片,都是出外旅遊的照片,除了穿著,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啦!年輕的我,距離現在的我真遙遠……但是還是存在的!在回憶裡啊!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翻拍的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