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帽子.jpg

上星期我的秘書Alice,找我與喬說:吾有一事未決想聽聽汝等之意否?我與喬欣然接受,Alice於是詳述一番並做出SWOT分析,專業程度令吾等膛目結舌,興奮不已. (想到以後分析專案又多一個人可以蹂躪了)內容大致是因為她要購屋,而找了幾家銀行,而每家銀行的第一年利率與第二年以後的利率優惠各有利弊,且代書費與手續費亦互有消長再加上各銀行本身企業形象,所以不但分析而且試算,並加上GNP,通貨膨脹等等因數,可堪為一篇小論文(minor thesis).我與喬與之熱烈討論,不知不覺中午休時間已過.......接下來是從下午以後的部分節錄:

PM14:30  我告知Alice我到樓下抽一根菸..........Alice: Paul , 我知道了A銀行只是用第一年的利率吸引我!

PM15:45  喬告訴Alice要去上廁所........Alice: B銀行手續費與代書費願意follow C銀行了.

PM 16:25  C銀行居然九月會調整利率,不與八大行庫同步! (自言自語) 

PM 17:15   喬問我下一季的研討會是否要辦,我尚未回答,有人先語:D , E 二銀行需要加強議價條件!

PM 18:10   下班了,喬說Alice我們下班吧!我說好吧一起走吧(Alice 不語但是站起來了,跟著我們走向電梯)喬想輕鬆一下說我們下個月聚餐要吃什麼?我回答Alice妳覺得呢?

               Alice: 我覺得A銀行雖然小,但誠意夠!  (電梯開了,裡面有兩人) 我與喬對看一眼說: 明天周末有沒有安排節目啊! (我們再換一個話題,試著把她拉回現實社會) 電梯門打開一樓到了,                     Alice: B銀行做的promotion ,是為以後鋪路。 (然後走出去)  Jo , Paul , bye-bye 周末愉快!

               Remarks:    天啊! 星期一如果妳沒變回原來的Alice,我就把妳調去做專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