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鬼屋外觀.jpg

仁義潭水庫與民雄鬼屋之詭幻奇遇,這個故事基本上是一天一夜遊的合記,故事發生在民國七十三年,地點明確如題,人物就是我與我的朋友其中還有一位我的同班同學,但必須說明的是那時仁義潭尚未興建完成,所以不像附圖那般的湖光山色,而是一個巨大的凹地,四周都是山與丘陵,而裡面的住戶都已喬遷,遺留下一些三合院類的古式建築,零零落落,好不淒涼!    所以我們去的地方實際上是仁義潭水庫的預定地! 至於第一張附圖則真是民雄鬼屋的" 真跡" !

仁義潭.jpg

話說星期一要期中考,像我們這種外宿生大家周末就不回家了,把時間留下來看書,但是真的有那麼認真嗎? 實在也未必,像今晚當書看得差不多時已經十一點多了,突然有一群人來找我,一群男女吵著要去民雄鬼屋探險,民雄鬼屋真的膾炙人口而我尚未去過,故欣然答應,騎著我新買的YAMAHA DT125一路與他們直奔省道 ,除了我之外他們都是雙載,男女朋友嘛,而我只能跟在最後因為一方面要識趣,別當電燈泡,最重要是我不知道路!

我雖無女友但人緣奇佳,不論男女皆與我處的良好,只能說除了英俊挺拔,才氣橫溢之外做人有義氣相當成功,要不然他們三對何必來找我?  好了臭屁完了言歸正傳,十二點多的省道兩旁烏漆麻黑的,整條路沒有幾台車,還沒到目的地就已感受到陰深深的氛圍,我只好再跟緊一點,壯壯膽!  看來他們找我是看我正氣十足,其實錯了我已經開始怕了!

經過一所不知名的學校,就到達探險地點了,那真是荒煙野蔓,荊棘縱橫,不! 應該說雜草叢生,而且草幾乎都高過我(173cm),這種陰靈怪跡傳說不斷的地方,令人望之卻步,我們幹麼要來? 只能說年輕人太衝動了!  走到門口的牌樓才發現那是三層樓的建築,僅剩下外牆了, 屋外還有一口古老的井,我不打算敘述太多現在網路發達,大家有興趣打一個民雄鬼屋劉家古厝可以看到天亮,所以我僅說當時發生的經過.

我們其中一位靈學多聞的同學,開始充當導遊,將此處發生的過往雲煙解釋的鉅細靡遺,還指出當時誰吊死在哪,誰跳井自盡,之後發生了什麼靈異事件,我終於知道他無疑就是這次行動的策劃者,可以好好發揮所學,可是他不用期中考,來這賣弄一翻,可苦了那三位女性,因為有一位精神恍惚,有一位開始嘔吐,另一位更誇張疑是暈倒,這下導遊也導不下去了,三位男性開始善後.......................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