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jpg

我載阿嬤與小孩老婆去吃晚餐,餐後開車回家的路上,想去買餐後甜點,一路上大都講台語,妹妹的台語不好可是很努力學,我教他多聽少說,就會記住了當然有問題一定要問,雖然我們會笑她,而且我會把笑話post到部落格. 阿嬤要吃紅豆冰棒,我先去買,我知道小女兒愛吃蛋塔,就說買完冰棒就去買蛋塔(國語發音) 妹妹: 九層塔 ( 台語發音) ? (搞清楚後大家又笑成一團 ) 阿嬤說爺爺的同學要來高雄,我問是哪一位? 阿嬤說住台北市的" 媽之若" ( 松雄的日語), 妹妹立刻問: 爺爺有" 賣豬肉"的同學呀! 讀法律系讀到賣豬肉一定是祖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