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中的大寢室

這篇是靈異紀要的最後第三篇,以後仍然會繼續寫這方面的故事,也一併收錄在靈異紀要裡但會註明靈異外傳篇,也就是周遭親朋好友提供的故事,加以改編但儘量不要失去原味,也是以寫實為主,只是這個"實"由我改成提供者,會做這樣的改變是因為靈異紀要的讀者,目前最多,我也希望現有的八個專欄都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讓靈異故事在蒼穹未央占有一席之地!

這個故事的時間背景在大金門,當時我已經退伍了,離開小金政戰隊後,回到大金門的一個單位待退,為什麼要待退呢?  有去金門當兵的都知道要等船期,我的運氣有夠好,一共等了七天為什麼不坐飛機呢? 因為政府有規定下部隊與退伍是不可以坐飛機的,所以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坐運輸艦 ! 第一次是526,這次是525! (當兵的自然看的懂)這七天理論上是老百姓,但是住在軍營裡,還要穿軍服,也要早點名,但不用做事,每天都 " 櫻櫻美代子 " ,阿兵哥看到我們七個死老百姓都不敢造次(同梯有七人),因為我們是老兵嘛! 

我本來想回隊裡,但又怕臨時通知開船,從小金門趕不回來那可就糗了,(再等半個月)所以我請求我的同梯帶我到營區內走走,介紹一下大金門的營區種種,但他們之中有兩個在這個地方待了一年十個月,叫他們盡地主之誼簡直是緣木求魚!  所以我們另外的五人就自己成一個觀光團,自立救濟!我們待退的營區是在大金山外的漁村,(山外與漁村都是地名)剛開始每天都去海邊眺望料羅灣在這裡是真的看的見船的,但看了兩天就很煩了,因為一堆船裡沒有要載我們的船,何必等著像望夫崖,所以就去市區逛逛,大金門兩大市區就是金城與山外! 但這當兵一年多以來逛的還少嗎?所以一天就結束行程!  我們真的閒到快發瘋了! 天啊! 怎麼辦呢?

好像是第四天的下午我與一同梯兩人走到後山,看見一間大寢室,荒涼在樹林中, 我們原本打算要去酒廠喝免費的酒(裡面有朋友),不方便走大門,就走後門而巧的很後門距離我們營區大約三百公尺左右,兩人自然超近路!看見這間外觀還不錯的寢室好奇的探望一下, 一看就覺得不對勁!大寢室內所有的鋁床全部齊全,但佈滿了灰塵,約有二十幾床,如果乘以二上下鋪可住五十幾人當我們走進去時,兩個人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  外面是大太陽,雖說是在樹林中但陰氣十足!更可怕的是窗戶還會動! 三不五時自己就動一下,(當然是風吹~~~的) 同梯的說你看牆壁!!!

看就看難不成大白天阿飄也會現身? 有必要用這種淒厲的叫聲嗎? 我實在很毛,故意這樣說自己壯膽一下!  但看完之後,整個人與同梯的腳都不聽使喚! 真的跑不動了, 牆壁上褐色的血跡斑斑! 有噴的血跡,有.....整片的,我不想形容,但是彈孔的痕跡是騙不了人的!  我不想數它但初估也有數十發!  同梯用顫抖的聲音說: 這是大屠殺!    我補了一句不會超過三年!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幾年從沒聽說過有大量殉國的事!  兩人逐漸恢復冷靜拖著恐懼又沉重的步伐向門口移動, 發現地上有拜拜的痕跡!

學長 ! 你們快出來這裡是禁地 ! 營長請你們過去一下! 我們互看一眼,走出寢室開始逼問學弟,但這位學弟不知道是軍紀森嚴呢,還是真的不知道! 從頭到尾只講了一句營養的話!學長待會與營長談完一定要來燒香拜拜!只要進到這間的人如果沒拜隔天一定出事!有的當晚就發生了!

會有什麼事 ? 這位學弟又啞巴了! 其實不說也無所謂,待會兒問我們那兩個同梯也一樣!他們一定知道要不營長也應該多少了解一點.  一進營長室才發現另五位已經在裡面了!原來營長請我們吃西瓜! 七月夏天消暑聖品,大家一人一大塊正要吃時,營長問我們兩跑去哪裡了找了好久, 我們才說到樹林中的寢室............突然溫度好像降了十度,西瓜吃不下了,在這房間裡突然靜到完全沒有聲音!營長終於開口了: 西瓜不吃沒關係,現在馬上去拜拜!  營裡政戰士那準備很多金紙與香你們同梯七個都去拜吧!至於故事就請這兩位告訴你們吧! 

   X                              X                                    X                                   X

四,五年前的某一天夜晚,站哨的一位士兵,從自己所在的崗哨突然的離開,另一位與他同值班的士兵以為他要去小解,這位士兵走到大寢室內,瘋狂的掃射自己的同事,因為這裡面的人將他欺侮到忍無可忍!  他將四個彈夾內的子彈幾乎射盡,一個彈夾20顆,四個就有八十顆,寢室內有五十幾人以老兵居多,且多是一般兵!這次事件一共死了二十多人,其他的人輕重傷幾乎無一幸免!  最重要的是他確定殺了那幾個他想殺的人之後飲彈自盡!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單位的前身! 原因就是老兵欺侮新兵,而且欺負到非常過份,這位新兵一直熬到可以站衛兵時,報仇了卻!這之後靈異事件不斷! 

法事也做了不知多少次,那間寢室與床位也沒人敢再用! 每年都有祭拜但是只要有人進入那個寢室,就會有事,我在本專欄記述的 " 恐懼在虛無縹緲中的真實 " 中,據說死去的四人中就有人進去過,而來不及告知,回小金後就發生慘劇!各位這太嚇人了,因為有人在夜晚時常聽到: 我又沒欺負你幹麼殺我!  都是你們害的!........無論如何剩下的幾天我們每天都去上香! 而且那裡也不去,頂多去 " 望船崖 " 看料羅灣,千萬別出事,我們是死老百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