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的美術館 17.jpg

很久沒有寫笑林廣記了,因為工作上太忙太嚴肅,笑不出來的關係,今天我與幾位同仁開會訓話( 其實是閒聊),非常用心的向大家說明,明年的方向與佈局,從業務導向到組織規劃,當然也談到人力上的配置,這些呢只要不扯上加薪,大家基本上是心猿意馬,但基於本人有強烈的領袖魅力( 其實講好聽是親和力,白一點是同一條船),所以大家仍然熱烈討論,心裡可能想一些經濟上的社會福利( 聚餐的預算與次數,國外旅遊的地點與時間等等。

想細緻一點的人,會想到吃什麼呢),貿易逆差制度( 與總公司的利潤分配),這些政經上的問題,我想君子有成人之美,所以想把會議做一個強而有力的Ending,我說:Anywany,明年我要在組織上重新調整,在人力上做一次穩當周延的大整頓!愛麗絲: 大餛飩! 賈絲汀: 溫州的!   我只好說( 心中流淚): 鹽埕區那家要下午兩點才開,要不待會兒去吃,當作下午茶好了!  大家一陣歡喜,會議上的重點應該在溫州大餛飩上了,我也一樣,待會我要吃一籠小籠包!   ( 這就是上樑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