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 010.jpg

有關人體健康方面的自然現象如下:

 

發燒是人體一種有益的自然現象。 可以提供警示作用。血小板有凝固血液的作用,避免失血過多。是人體一種有益的自然現象。白血球有防禦性 (抵抗細菌) 是人體一種有益的自然現象。

大致上先這樣,因為不確定你要的自然現象,是那方面所以兩者皆提一些。

 

假設 Yahoo 購物同樣有凱蒂貓的商品,複製了PChome購物的商品資訊內的相關圖片,
擷取部分在重新製作成 Yahoo 購物的商品資訊,這樣的狀況是否違法呢?

 

給版主一個最客觀與符合法律上認定的回答,一般而言智慧財產權,就是別人的創作不可隨意竊為己用,但法律上要定罪有兩點認定,才可以成立,第一是確定創作的作品是該創作者無誤! 如何確定?須有客觀的絕對證據,第二點是要確定竊為己用是否屬實。  

以版主所提為例,凱蒂貓商品的版權,既非PCHome,也非Yahoo,兩者都是販售!所以要認定的智慧財產權,應是創意 (也是一種創作),但重點是重新制作,所以這種情況要判有罪違法的可能性很低。

譬如,我現在回答你的問題後,若干時間後,有人回答我同樣的解釋與回答,我也不能說他盜用我的創作,這是同樣的道理,只看竊用者本身的道德觀了。 記得食神(周星馳)裡大牛廚師抗議,周星馳模仿他的作菜過程與食材嗎? 結果抗議無效,裁判說運動比賽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抗議無效!  所以就是這樣了。    謝謝。

 

為什麼及物動詞要加受詞

 

既然是及物動詞當然要接受詞,要不然如何及物。( 請看完下面兩個回答後,就會了解了)

動詞是什麼意思 白話解釋

 

動詞故名思義就是一種動作,行為。例如 風在吹 ,這就算是動詞。及物動詞簡單來說,就是動作會影響到某種物或事,例如 風在吹動樹葉 樹葉就被風及物了。( 我是用中文來解釋英文)

受詞是什麼意思 白話解釋

 

受詞本身是名詞,就像上述的 樹葉 ,就是受詞的範例,但英文不是都是簡單句,也有複合句等等比較長的句子,所以有時及物動詞後接的是名詞子句也不一定,要看句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