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0運輸機

有個老先生中了統一發票, 得到不少錢, 所以老先生決定用這筆錢去德州玩, 老先生到一家餐廳吃飯, 他點了一杯啤酒和一客牛排過不久, 服務生送來了一桶啤酒老先生說: "我明明只點一杯啤酒啊!你怎麼送來一桶啊??"服務生說: "德州的一杯啤酒就是這麼大啊!"之後服務生又送來一客牛排老先生又說: "我明明只點一客牛排你怎麼送了一頭牛來給我啊?"服務生說: "德州的東西都很大啊!"老先生吃飽後 忽然想上廁所 就問服務生廁所在哪服務生說: "右手邊第三間"老先生年季大 記性不好 不小心跑到第四間去 老先生才剛推開門沒注意 就不小心掉進游泳池 便很緊張的喊: "!!!千萬別沖水啊!!"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有一天他們兩個想去看電影
但是他們不知道如何買票
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一個穿軍服的軍人
他說 軍警票一張
那兩個韓國人想再看看下一個人怎麼講
接著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
他們向售票員說 學生票兩張
兩個韓國人想 哦 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向售票員說 "韓國人兩張!"

 

一位穿著紅色連身迷你裙的女生打電話叫計程車...

對方 : .XXX無線電計程車.

小姐 : 我要叫車.

對方 : 小姐.請問穿甚麼衣服.

小姐 : 紅色連身迷你裙.

對方 : 到那裡?

小姐 : 到大腿.

 

某日,一對情侶浪漫的談著天.

: " 我有個乳名叫咪咪喔.

": " 喔~ 那另一個乳的名字叫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