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蒙馬特大道.jpg

老師問小明說: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是誰簽訂的啊?
小明說:干我屁事,我才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呢
!
老師很生氣的請小明的媽媽到學校來
,
告訴媽媽說:小明學習態度很差,連馬關條約是誰簽的都不知道
....
媽媽於是生氣的對小明說:小明啊!男孩子要敢做敢當,那個什麼條約如果是

你簽的就要勇敢承認,做人要誠實啊!

 

 

某日,張三:昨夜你家裡傳來很大的聲音,
到底怎麼回事
?
李四:沒什麼,我老婆跟我吵架,一生氣
,
把我的大衣從樓上丟了出去
.
張三:大衣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聲音
?
李四:不好意思,因為大衣裡面還包著一
個我呢.

 

中年男子去拉皮,
拉完之後他覺的很不錯,於是就很高興的走出整型醫院
.
在回家路上,他首先看到了一位小孩
,
他就問說"!!小弟弟,你覺的我看幾來像幾歲
??"
小弟弟說"!大概有三十吧!!" 那男子非常高興
.
後來他又走到了公車亭,看到了一位賣報紙的老頭
..
他說,"老先生",你覺的我看幾來像幾歲
..??
老先生說:,大概有27,28
..!!
SO...
男子很
happy
後來他又走到麥當勞,..他也對那櫃臺點餐小姐問一樣的問題
,
小姐就說"大概有25
..
男子真的是非常高興的對她說.."我已經 40了耶
...
那小姐以非常羨慕的眼光看著他, "...保養的真好
"
後來他又走到了車站,看到了一位老婆婆
,
他也對她問說"!!老婆婆,妳覺的我看起來像幾歲
..?
老婆婆就說

"我那麼老了,看也看不清處,
乾脆你那兩顆給我摸一摸,我一定能猜出你幾歲
..!!"
那男子不相信,就給阿婆把玩了一會兒...! 老太婆就說 "四十了
..."
那男子就說"!!妳怎麼知道
??"
老婆婆說"......剛在麥當勞的時後,我就站在你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