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飯拷貝.jpg

第一次看見薑黃香飯,這種很特殊口味的飯,是在格友Bella的格子裡,所以當下決定,一定要找時間去嚐嚐,如果不好吃的話,嘿嘿~~就把她打入「美食地雷股」,呵呵,但是如果好吃呢,當然,筆者就請求Bella格主讓我引用,也寫一篇﹝薑黃香飯﹞就放在【珍饈蒐誌】裡囉!不過,筆者要很特別的申明,本篇主要的詳細介紹,還是必須去看主篇﹝金鑽亞洲美﹞,我這篇只是借花獻佛喔,略為簡介而已。

名片二.jpg

話說那天上午在內科開完會,發現時間距離下午的會議,還有近三小時,二話不說,就搭捷運直奔中和,本店很好找,在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沿著肯德雞和麥當勞方向繼續步行大約七分鐘就到了,我很懶惰,從頭到尾就拍了五張照片,分別是篇首與篇尾的兩張畫,是老闆掛在進門右邊的牆上,還有以下三張重點,一張是門口,一張是名片,最大的主角就是下一張﹝薑黃香飯﹞之羊肉套餐。備註:五張照片只剩下二張。

 

﹝薑黃香飯﹞其實是南洋的餐食,從名片上就可以看見印尼和新加坡的名彙,而筆者對南洋的食物,坦白說,除了熱衷咖哩外,其他的很少涉略,但是這一次呢,卻有所改觀了,首先﹝金鑽亞洲美食﹞的主食﹝薑黃香飯﹞就令人讚不絕口,我喜歡「重鹹」,享受了幾口原味後,就把主菜咖哩羊肉給澆在飯上吃,原本我是想吃牛肉的,偏偏不巧,那天還沒煮爛。

 

在﹝薑黃香飯﹞上,老闆有灑上了腰果、青豆、還有一些我不知如何形容的配角食材,好吃!但是重點是你一定要將「辣蝦鬆」全部加上去,更好吃,因為辣的夠味,只是對不吃辣的格友,就自己酌量了,至於他們的獨門泡菜,我的相片太「藝術」了,看不清楚啦,想要看特寫的格友,最好還是去主篇看一下,醃製的很夠味,酸的酸到恰到好處,很酸但不刺鼻!有洋蔥、小黃瓜、高麗菜……等等,分成三個碟子。

 

最後還有如Bella格主所說的「不起眼」的湯,我那天喝的是蕃茄湯,講真的,看起來很SO SO,但是一喝口,就知道老闆不是隨便煮煮的啦!呵呵,可惜我不重湯,所以沒有加湯呢,但是整個套餐可是被我掃光了說!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的,但是要吃﹝薑黃香飯﹞之牛肉套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