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 01.jpg

﹝三十與五十﹞這一篇西河雜文是要寫什麼呢?呵呵,三十俱樂部,不是三十歲喔,是我減重邁入三十公斤的門檻了,我想減肥十多公斤,要有方法,減二十餘公斤,除了對的方法外,也要有相當的毅力,而三十公斤,就必須加入決心與恆心了,截至今天止,筆者保守估計已經減了三十公斤以上了,所以這個「三十俱樂部」,我可是得之不易的,花了我一年多的運動、食控執行,還外加解決了一顆囊腫的手術前後影響的結果。

因此,現在的我正式進入八十五公斤了,距離我的目標七十五公斤,剩下最後的十公斤了,也是最難的階段,如果達成了,就等於進入「四十俱樂部」,我相信減四十公斤的人,一定是相當少的,即使是「三十俱樂部」也不是人人可得,因為減到這個階段,「創業」(減肥)固然維艱……,「守成」(不回胖)也真的不易,所以,這真值得慶幸,但也要有居安思危的心境。

好了,說完了三十的含意,接下來談談五十是何意?五十呢,就是本格「蒼穹未央」即將要突破五十萬次的點閱率數了,而且洽巧明天正好創格滿三年整,也就是說三年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裡,創造了五十萬次的點閱,平均一天為四百多點閱次數,這說高也算高,說低也算低,因為有人在格子裡,寫個一百多篇文章,然後一年就四十萬點閱了,筆者是難以比肩的,而且若非前兩年多次的精選,這五十萬至少要打對折。

三十與五十所以,還是要感謝「虎哥」多次對文章或照片的錯愛,但吊詭的是最近這一年來,精選似乎消失了,與筆者緣份已了了,故,剩下這二十五萬的數字,真的就來自於四面八方的格友了,我要感謝的格友很多,有潛水型的格友,有知識加來的知識友,有歷史論壇來的兩岸三地的歷史同好,當然還有我的基本盤,基本盤來自三方面,一種是朋友,一種是同事,另一種就是訂戶了,其實朋友還有分兩種,一種是真實的朋友,另一種是網路虛擬的朋友,無論如何,感謝你們讓我邁入「五十萬俱樂部」。

不管是減三十公斤,還是點閱五十萬,未來都還是要繼續的努力下去的,今天這一篇文章,無疑也是為了明天屆滿三年的格慶鋪程,雖然我覺得格慶也沒什麼好「慶」的,但是這也是一種記錄的延伸,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親愛的朋友們,我不知道你們的想法,但是我對部落格的想法,一直都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記錄」!三十‧五十,就是紀錄!而剩下的我會在明天寫出我的三年心得,晚安,我的眾格友們!

三十與五十

 補記:

昨晚我整理出過去四十六、七腰的所有衣、褲,打算送給須要的人,而現今三十七、八腰的身材,尚用四十二腰的衣褲撐著,因為買了也是白買,兩個月後又不能穿了,這四十二腰的衣褲就是約兩個月前買的,故這次要減到八十公斤左右時,再來採購所有衣物須求了,呵呵。另外,我發現明天八月十五日,點閱率未必能突破五十萬哩!但是無妨,也沒那麼重要,雖不中,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