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的變化

對我而言,最近有許多數字的變化,首先是體重,從七十三公斤餘正式升上七

十五公斤了,胖了約兩公公斤,沒辦法,近兩個月來,吃的好!卻又沒運動,

自然會胖了,而運動的時間也很有限,所以,以食量與食材來控制住體重是我

要馬上進行的課題!否則過去減重的心血可就付之一炬了啊!

 

第二個數字則是蒼穹未央部落格,剛剛突破六十五萬點閱率,看起來有點回升

的感覺,不過還是比不上前幾年那麼夯吧!自然,因為沒啥內容吧,這一兩年

來,我疏於筆耕,這也是難免的結果,不FBLINE普及,讓網路更加的

速食化,就算我再如何的努力,也應該還是曲高和寡吧!

 

復健至今剛好615天了,也就是說…再過三、四個月,就滿兩年了,這漫長的

辛酸血淚,真非筆墨難以形容,我只能說,能恢復到現在這樣,我感謝上天的

憐憫與疼惜,而至今的身障,我也只能說是命中注定的遺憾,就這樣,我參差

著感激與無奈,我能做的就是再努力的復健,永遠的感恩上帝的憐憫,用毅力

去改變遺憾,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新上任工作滿四十五天了,這是第四組數字的變化,而我每天上下班,都必須

開車二十公里,來回正好是四十公里,這也是過去幾十年來所沒發生過的變化

吧!以前上班騎自行車伴愛河畔,如今開車阿公店溪旁,呵呵,都是河堤邊,

風光景色則大不同哩!

 

最近,還有哪些數字的變化呢?嗯~~蒼穹未央部落格,最近全網排名進入三千

多名了,所以全國的排名應該也進入四位數字了吧!不過這是推算,並不精準

的,FB的朋友人數也達到六百七十名,但是這些數字的意義並不大啊,其實,

存款的數字增加比較重要呢!但是,好像在每月減少中呢,所以,對我而言,

我希望存款的數字,越多越好,而復健的天數,可以達到某一天終止,復原身

子骨而不用再復健,體重的數字,能維持在七十公斤即可。

 

對於數字的變化,我想無形中,都變成了一種願望了,呵呵。但是,每個人應

該都跟我一樣吧,有的數字希望越多越好,有的數字希望越少越好,有的數字

希望能靜止不變,維持在某個數字,不過呢,這些數字的變化,真的是…有些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有些是非人力所及,有些是命運的安排,半點也不由人

的啊!

 

PS:我們只好盡人事、聽天命囉!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