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手八亂.jpg

有一天一位非常重要的客戶,臨時須要我立刻去見他,那是個冬天,早上出門前有些匆忙,洗完臉後發覺皮膚非常乾燥,到了公司一看護膚霜已用完,而皮膚已脫皮的相當嚴重,去見客戶十分不禮貌,更何況是重要的決策長官,情急之下,到三位女性同仁的桌上看看有沒有什麼保養霜之類的替代品.Ann桌上有一條無色的護唇膏,不太適合,Justine 桌上很乾淨沒有東西,到Alice 桌前有一條軟膏,是進口的全寫英文,稍為看一下成分,還OK是護膚用的先用了待會再和她說.   

 

使用後效果非常好,不會太油也沒有味道,蠻適合男性使用,回頭問她在哪裡買的打算自己也買一條,一會兒Alice 進來了,我把一切情況告知她,發現她支支唔唔的說: Paul ,我會幫你保密的,(我不解)這是我產後在用的 "  妊娠霜 " .這 ......決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