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奇觀 14.jpg

想請問各位專家: 有那些具法律效率的機關或管道 我可以反應或訴之公堂
 

你現在要做的第一要務是收證,當時你下的定單,驗貨單等等,越充分越好檢查無誤後,先發律師函給該公司,( 算是給他一次自新的機會 ),過程也要細述一番,( 包括那個經理的態度 ),也許該公司不清楚,若仍不善了,訴之公堂!

 

如果我下載自己喜愛的歌曲當答鈴,原來每個月都會更改的預設音會不見嗎?

 

不會不見除非你取消設定,但是你的答鈴會蓋過預設答鈴,有三首設定會蓋過其中一首,至於那一首我不知道,不見得是第一首,我猜是亂數決定的。因為我的答鈴就是這樣的。

 

想請問如果是以體育生(體育班)的資格去報考高師大  選擇體育相關科系的話課業的壓力會很重嗎 怕讀了沒辦法畢業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課業上的壓力當然會有,可是沒有很大很重,畢竟術科也是重點,不可能全押在學科的,所以建議如果可以考的上的話,就去讀吧,知難行易,有時是很有道理的。先祝你成功。

 

有辦法解除youtube影片版權內容的區域限制嗎 常常被封鎖,無法觀看影片相當困擾

 

你講的區域限制有兩種,一種是youtube系統內部的管理機制,另一種是該影片的上傳者的限制 ( 上傳者的鈎選 ),所以這兩種都不是我們觀賞者可以左右的。 還有一種是影片版權內的區域限制碼,這與youtube 沒有直接關係,所以去美國讀書時,買的所有DVD,回台灣後通通不能看,很氣人,不知你說的是那一種,不過不重要,因為無解。 也不知是誰發明這個東西的。

 

我電腦使用者登入時間很長,如何才能加快速度?

 

不知你指的登入時間很長,是開機時登入windows 還是登入MSN,奇摩、或其他的系統? 不過沒關係原因不外乎幾種,第一是該系統有狀況,可能不堪負荷,可能系統主機、網路等等,反正與你的電腦無關,這種情況我們就不討論了,對方會修好的。第二種是你的電腦方面的問題,可能性如下:電腦中毒、機種老舊、電腦內部最佳化沒做好,太多的長駐程式 ( 這個可能性最高 ),磁碟太久沒整理,等等第三種就是網路方面的問題了,可能是寬頻太窄、節點忙錄,等等。找出問題的所在就可以加速正常了。

 

南北韓打起來 對緯創有影響嗎

 

會有影響的,光從下列這句話可得知一二:

 

Sony在台灣發表最新的Z系列筆記型電腦(NB),其中最高規格的Z117使用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256GB超大容量固態硬碟(SSD),全機在日本設計製造,瞄準頂...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0&id=0000172923_UXILLMP21GK9DY45LHO2U

 

所以對零組件的貨源供應,必須另謀出處,另外相關的一些網站報導,可參閱如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5/today-e10.htm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_ylt=A3eg8p72tvdMT4MA7oVr1gt.?p=%E7%91%8B%E5%89%B5%E4%BB%A3%E5%B7%A5&fr2=sb-top&fr=yfp&rd=r2

 

我想問的是飯店從收到錢以後  存進銀行 的詳細流程中間是否有牽涉到需要開出任何票據之類的東西(像是買賣業有銷貨需開立銷貨單等等之類的,但是服務業也有類似的東西嗎?)

 

服務業當然也有類似的東西,要開發票給客戶啊。流程說明如下:

 

飯店收的錢,刷信用卡的部分,銀行會抽手續費後七天內會轉帳,帳直接入銀行戶頭,所以飯店方面只有開立發票的程序。( 與刷卡銀行有對帳單 )另外是收現的部分,每家飯店的管理機制不同,有的是每天存入銀行,有的是由會計部門管理,反正都必須登入會計帳與開立發票。最後存入銀行入帳。

 

請問如果上訴被駁回後,還能上訴嗎?

 

只要不是三審定讞,都可上訴,這沒有爭議。(但有的案件是二審定讞)

 

一樣是10天內無限上訴嗎?

 

抱歉,我不太懂你說得無限上訴的意思。反正要上訴就十天內提出。


上訴後要多久才知道有沒有成功?

 

這個要看司法程序了,也要看檢察官與法官,不一定真的不一定,但是總也要一個月以上。

 

 

怎麼把空白的地方去掉呢? 我很煩惱耶這樣看起來很不順眼說

 

想開一點好嗎? 不要煩惱啦! 看起來是很不順眼,但是這種事情,我們沒辦法處理的,那種作業系統內的嵌入基本值,不是我們可以選項修改的,忘記這件事,不要注意它。

 

 對幾位好友很抱歉,最近在知識加關檔閉關中,打算約三個月,所以如蒙欲知識交流,或其他情事,可於我的部落格留言,留言可選擇公開與否,隨您的意思,我仍會回答問題,只是不公開檔案,原因就以後再談了,很感謝有你們這些朋友。萬分感激! 謝謝了。     Paul ,

 

環境工程學系畢業出路---實戰篇!

 

先假設版主是想要問這兩個選項的優劣分析,以供參考,在分析前我有小小的建議就是無論選那一個,在初期都只能當目標比較恰當,因為雖然專業方面已俱備無誤,但是在社會環境與市場經濟上,甚至職場文化等等,都須要一段時間的適應與調整,那時再來擔任這兩個位置比較沒有磨合期也駕輕就熟。  以下是我對這兩項的看法,第一項雖說收入不如第二項,但是風險度低,失敗的機率低於後者,而且可以藉此更了解這個產業的運作,有利於後續的發展,第二項的優點除了收入高之外,許多工作可以自主,不用受制公司的約制,但責任重大,成敗自負,所以了人生的決擇是很重要的,審慎再審慎,考慮我先前的小建議,自己多評估。

 

電腦的折舊真的很高,所以說出來你可能會很失望,現在全新的主機也才四千元左右,當然這不含螢幕,所以你心裡要有準備,不會超過一萬元的,建議是看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有沒有人要買,這樣價格好些,不然奇摩拍賣看看也是一法,放越久價格越低,如果真要賣,時間也很重要,要不留著也許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