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名牌

我出生於一個算是小貧的家庭,小時後的家境,不能算到小康,也沒有到貧困的狀況,但是從小我就被家父培養出ㄧ種氣質,應該說是一種氣度,就是人貧氣不貧,有傲骨但不能有傲氣,凡事中庸為上,不能強出頭,但也低不下身,有自己的堅持與品味,到如今還是如此,雖然經歷過風風雨雨,為多少米而折腰,但是還是保有一股寧玉碎不瓦全的細膩思維,我用細膩思維而不用氣節,箇中滋味,非筆墨難以形容,相信總有識者,能了解吾之心境。

但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想說的是「我與名牌」,我並不趨附流俗,更不愛一般的名牌,我非常有主觀或主見,一般的有錢人愛的,未必是我喜歡的,我的喜愛都有理由的,也許可以找到一絲脈落,但今天這篇文章,只是要羅列我愛的名牌,至於理由,也許未來會有專欄解說,本文就從略了,這裡說的有的目前已擁有,有的存於心裡,有的置放於下輩子,就這樣了!

我的皮夾:  LV的黑色隱藏版,不是專家可看不出。

我的車子:  M-Benz E-class ,開了十二年捨不得換。

我的手錶:  有多隻,但喜愛機械表,TISSOT & 雷達。

我的皮帶:  DUNHILL

我的香菸:  DUNHILL

我的用筆:  萬寶龍的鋼筆、珍珠筆與原子筆。

我喝的酒:  GLENLIVETGLENFIDDICH

我喜愛的畫: 梵谷、莫內、雷納瓦與高更。

我愛的牛肉: 霜降牛肉。

我愛的魚: 黑鮪魚肚與鮭魚肚。

我愛的房子:  有山有水,靜謐且無虞的別墅。

我的書籍:  窮天下的歷史書。

我愛的茶:  浙江的碧羅春。

我愛的電腦:  又輕又薄,螢幕大但是不會重。

我愛的東西無窮無盡,如果上帝允許,願天堂上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