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一車.jpg

網拍警犬

亞瑟在網路拍賣會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刷卡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生氣的亞瑟打電話去罵網拍登廣告的人……亞瑟:「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你還不知道牠的內涵,有十天的鑑賞期。」賣方繼續說道。十天後………亞瑟:「喂~~我還是要退錢,這隻便衣根本連……」「您打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電話號碼後再撥」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小朋友:「媽媽!」

 

文藝青年

徐志摩那個年代,每個人出來講話都文謅謅的,手上則以帶一本書為最佳代表,說起話來好像在吟詩作對一般。有一次,三個人走出來,第一個就對著天空說:「來了,有一股清風,從山的那一頭輕輕地飄下來了。」第二個不甘示弱:「來了,蜿蜒的小河將青青的綠水帶來了。」第三個比較台灣一點:「來了,土窯雞好呷的土窯鴨來囉

 

樂透得主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

「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粗漢:「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