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姓氏名字

姓,氏,名,字,這四個有何不同,我知道妳要問的是有關姓名方面的差異性,所以其他非關姓名的部分,我就不解釋了,免得扯遠了。首先,「姓」是表示個人所屬家族及區別家族系統的符號,而「氏」是姓的支系,古代姓和氏分用(尤其是先秦以前),姓表族號,氏是姓的分支,用以分別子孫的支派,漢以後姓氏則互用不分,直到今天。 請看我這題的回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2100614

而「名」是人、事、物的稱號,「字」是古代男子一出生就命名,二十歲成人,行冠禮又加字,合稱「名字」。後來在字之外,又有號,自稱用「名」,別人為表示禮敬,以字或號相稱。通常好友之間可稱「字」。

 

移除風波:先確認你的問題,是不是你回答的問題,只有你一個人答呢?  這是其一。其二是不是問題進入投票後,投無最佳的比較多,所以系統就自動移除了。如果是上述的情況,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被這樣系統自動移除的題目,超出兩百五十題,而且我也找出問題的所在,就是與你的回答無關,也與發問者沒有絕對關係,更與奇摩管理員無關,當然也不是被檢舉。

而是知識家裡有一群帳號專門在做這件事,這一群帳號至少擁有三十個以上,名字我都有,當然他們名字也會換來換去,而且很有耐心與恆心,會針對上述的情況投票,而且不論你回答的好或不好,就是要把你移除,他們時間算的很準,大約會在投票到期前,根據你的票數,進行反制投票。

投票到期前的時間,無論是子夜或者是白天,他們都風雨無阻,所以說值得敬佩,如果是學生,用這種精神可以考台大不是問題了,如果是社會人士,用這種精神可以出類拔萃了,這種現象大約出現在近八九個月來,應該是專門反制有人選即將到期的題目回答,而產生的族群,所以我給版主的建議是有人可以做到如此的盡心盡力,你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還有這些帳號你檢舉是無效的,因為就算把他們打成知識貧民,帳號還是可以申請新的,所以放開你的心境是最重要的,還有不要太急著升級,慢工出細活,以免影響回答的品質,千萬不要灰心,天將大任降……你懂我要寫什麼吧!送你一句道德經裡的話: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成功的道路上,不可能沒有阻礙的。

這是我當時被移除時的發問,如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1707273

請参考我這篇的回答,也許是這種情況: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1708701

你如果在投票到期前一~五分鐘去看,答案就分曉了。因為你的困惑,就是我當時的困惑,他們下手的時間算的很準。所以我現在關檔退休中了。真的不公平是真的,但是這個社會真的就是這樣啊!放開心吧!我還不是照樣升到知識長了,他們又能如何呢!

奇摩的系統真的很怪,你的第二次補充我到現在才看到,不過這群人善用追蹤,所以一但叮上了,關檔也沒啥用呢,只有休息幾天讓他們做白工,你說你“很堅定後被移除的那兩題票數是沒反票的”,我想問你的是,你有眼睜睜的撐到投票前一分鐘嗎?我有的,因為你現在的想法跟我當時,幾乎是一模一樣,所以我可以深深的體會,但是當你發現,他們在投票前一分鐘,一個一個投反票時,每投一個約十二秒,而投票前一分鐘的時間又特別久時,你能做的就是記錄每一個ID,然後眼睜睜的被移除,版大,你可驗證我的話,在未來。但是用求證的心情,別和他們計較了,因為人有人格,何必與……計較呢,我常說的一句話,被狗偷咬了,難道去咬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