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賣商品問題

台北市公共場所如國父紀念館/青年公園/士林官邸外 走賣商品(商品不落地),會被警察開單或黑道撥削嗎?  A:基本上,你的問題沒有百分之一百的答案,但是大致上而言,應該是不會有黑道撥削的問題,除非你賣的商品是暴利或者影響到黑道的生存,我想應該不會,第二警察開單的問題,如果你被屢勸不聽,又是同一個警察,那難保他不會開單的,通常只會勸離,最多是勸導單。

史努比知識友:

看了您的敘述後,真的感同身受,因為不只是我,包括很多知識家的網友,應該都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甚至有很多人,都拒絕回答匿名發問,而因此匿名發問的問題,往往淪為兩種情況,一種是自問自答,另一種是無人回答,我知道像您這種用心回答的人,遇到自行移除或自問自答時,真的很受傷,(我回答問題,用心度不及您的十分之一,我都很受傷了)但是,回到問題的中心點,匿名發問到底該不該回答?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首先我會針對問題的內容,判斷此問題是否需要匿名,如果是完全不需要的話,那我會放棄回答,因為不MAKE SENSE,另外,匿名要多扣點,而發問者寧願多扣點,而發問只給五點,這種情況也有點怪,可見得目的是發問,而非想要答案或解決問題。總之,從問題的種種跡象來判斷是否該回答。

另外遇到自行移除的情況,我通常都會幫移除者找藉口,可能他不懂規矩,不知道移除會傷害回答者的心,可能他不喜歡這個答案……等等,總之就原諒他吧,當作是無心之過,頂多是下次遇到他時,就不回答了,或用意見提醒他,這是我的作法,有點阿Q,但是心理好過些。

版大您看看意見欄有多少的聲音,不要輕言退隱,您的努力與付出,大部份的人是認同與讚賞的,何必為了「無心之過」而蒙退意,至於暱名的問題,答題前先判斷一下,值得幫就幫,不值得幫就不幫,就這樣吧,知識家須要您這種熱心又有知識的人存在的。PS. 本人關檔並無其他含意,長期關檔,僅防小白而已。

另外感謝史努比大師的厚愛,還要補足一百點,這讓我受之有愧,但却之不恭,其實意見與贊助的好友們,每位都可答的比我好,我實在應該要讓銜的啊!不過,重點是您還會繼續為此平台而努力,才不辜負眾人之望喲!

 

匿名版大:我猜你要找的是不是這位名畫家,如下:

范曾,(193875日-),江蘇南通人,字十翼,是有名畫家,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藝術研究院博士生導師、研究員,南開大學終身教授、博士生導師,北京大學中國文化書院導師。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多元文化特別顧問」。如果是,網頁裡有詳細的介紹與連結,如果不是,請告知,即刪題!謝謝!匿名版大:我想問您幾個問題,一是范增的增有土字邊嗎? 二是是篆體嗎? 還是楷書、隸書? 三是圓形、正方、長方? (大篆或小篆)如果可以的話,也許可以判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