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我的愛.jpg

在【蒼穹未央】格子裡,這個單元最無須解釋的了,顧名思義就是笑話集錦,差別在笑話的出處,來自筆者的周遭生活;東西方的古籍;網路上的笑話蒐集等等,繞是如此簡單,這個分類從草創至今,也換過多次的名稱呢,這點倒是很令人刮目的哩,好了不多廢話了,請觀賞第五篇文選吧!(看完節錄的段落後,有興趣看該文者,請直接點擊篇名,即可進入內文)

童言童語

………小女兒終於上了小學,關於上述之行為,只要一提一定翻臉,要不死不認帳,有一天放學回家,她跟媽媽說:「明天我生日,給同學的零食準備好了嗎…………,

摯友趣聞

……朋友正要開車離開,來了一位警察小姐說:先生你停的是身障車位,我看你不像身障人士,說著拿起罰單本子,朋友很誠懇的說:我是的察小姐,我的心已經殘障了………。

童言童語續集

……小男孩上了小學,開始學習寫中文, 可能對方塊字有很深的情愫,意十足,父母老師努力教導效果有限,所以要讓他多多練習,買學字帖讓他依樣畫葫蘆,這………。

溫州大餛飩

……想把會議做一個強而有力的Ending,我說:Anywany,明年我要在組織上重新調整,在人力上做一次穩當周延的大整頓!愛麗絲:大餛飩! 賈絲汀: 溫州的! …………。

親子教學

小孩: ! 我們村子裡都講國語,老師要我們學台語! 你可以教我嗎?

父親: 傻小子! 台語根本不用教啊! 只要會國語,台語就沒問題了!

小孩: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 的頭像

    蒼穹未央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