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好硬.jpg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云云,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老闆問:「怎麼回事?」經紀人無奈的表示:「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為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 那如果我們結婚呢!
: 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 勇氣!

: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 運氣!

 

: 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 當然是需要!

: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 我需要貪婪!

 

: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 !@#$%^&*………
: 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 是喜事!

 

: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很多人都聽過聖經密碼,其實我們的國歌也暗藏密碼,「三民主義,吾()所宗,以建民國,以()大同,咨爾多士,為()前鋒,國父當年就已經知道會有民進黨了,而且是()過來唸才()()台灣人與日本人美國人一同來到天堂,上帝為了測試他們對於國家的忠誠,便要求他們從三個帶面具的人中找出自己的領袖:

日本人一看到面具底下蓄著小鬍子就高興的大喊天皇萬歲,結果面具拿下來卻是希特勒,日本人就被罰下地獄十天;美國人看到帶面具的人胖胖的就說這一定是柯林頓,結果卻是葉爾欽,於是美國人也像日本人一樣遭受懲罰,終於輪到台灣人了,只見台灣人自信滿滿的說:「你不用轉過身來了。」上帝驚訝的問他為什麼?台灣人驕傲的說:「只要亂說話的一定是我們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