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外省麵

外省麵,這個詞其實很籠統的,並不明確,因為除了台灣傳統文化的麵食外,山西刀削麵、川味牛肉麵……等等,大陸地方何其廣大也,一句外省麵,豈能一而概括之?我曾經寫過一篇《麵條的種種》大家可以参考看看,不過在台灣的麵攤或餐廳,高掛「外省麵」當招牌的,大大的不少哩,別的地方不說,光是大高雄市,就有不少知名的「外省麵」,上網一GOOGLE,一定很多的,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大社外省麵」,正是其中一間,而且是可以列入前三名的!

大社外省麵

下圖中間那盤()是「塔香豆乾」,雖不起眼,但我每去吃必點,真的很好吃,很入味。至於麵的口感也很好,不像某些「外省麵」煮的爛爛的。

大社外省麵

大社外省麵,不消說當然是位在大社區,這在縣市合併以前的高雄縣裡,筆者我近一、二個月來去吃了兩次,還蠻喜歡吃他的麵,但是跟外不外省沒啥關係的,就是離家太遠了,所以,這幾次大都利用回診義大醫院後再過去吃,否則以前要不去逛大社夜市時去吃,反而專程去吃的機會較少,大社外省麵的魯味不錯,切了一盤如下圖,七十五元,但最好吃的還是泡菜……,可惜那天去吃時已經賣完了,沒拍到實品。

大社外省麵

老闆可能是棒球迷喔,蒐集收藏了許多簽名球喔!(下圖)

大社外省麵

看「大社外省麵」專用的筷子,就知道老闆是用心經營的喔!我覺得棒!

大社外省麵

 

最後附上三張大社夜市的照片,算是額外拍的啦!謝謝觀賞。

大社外省麵

大社外省麵

大社外省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