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製麵

忘了是哪一天了,總之,我去民族大樂賣場,在美食廣場發現了一家新店,大排長龍的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丸龜製麵,這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家店出餐速度很快,但是絡繹不絕的人龍,還是保持一定的長度,當下,我已經吃飽了,但是當天晚上,我就揪團…內子與小孩,前來嘗嘗味道囉!

丸龜製麵

因為是烏龍麵店,所以夠專業,而口味能選擇的不多,但這樣反而可以快速決定,好像有四種主要的湯頭,點完麵後師傅會火速製作完成,接著櫃前有很多可口炸物可以選擇,總之SOP就是:1. - 選擇烏龍麵口味。2. - 拿取托盤及炸物盤,並將麵放在托盤上。3. - 挑選喜歡的炸物、飯糰。4.- 結帳,至配料台加配料。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トリドール,是源自日本的大型跨國烏龍麵連鎖店,分店數量正在以每年120家以上的速度增長,相當驚人,不過我是孤陋寡聞,小女兒告訴我說,她早就吃過很多次了。

丸龜製麵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排隊點餐時都可以看的見,最起點的地方有放菜單可以看,丸龜製麵是算平價的烏龍麵,還有六十九元的「陽春」烏龍麵呢!

丸龜製麵

炸物種類不少,單價並不高,有炸蔬菜、炸蝦、炸花枝、炸雞、炸香腸、炸茄子、炸地瓜、炸蓮藕、炸青椒、炸南瓜等………。(炸物要趁熱吃喔)

丸龜製麵

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蔥花或是薑末還是天婦羅花(就是炸天婦羅後剩下的麵衣啦!),當然還有七味粉、天婦羅醬、烏龍麵醬等等。

丸龜製麵

豚骨湯頭喝了很順口,肉吃了也不會油膩,烏龍麵不用說,就是Q彈好吃,咖哩可樂餅,就是馬鈴薯泥加咖哩粉製作而成,外層酥脆,內層鬆軟並且甜甜的有咖哩香氣。醬油湯頭,我就沒吃到了,豆皮很棒,很揪吸!後來去了台南南紡夢時代,發現了這一家,除了「三田」兩個字,簡直跟丸龜製麵沒兩樣嘛!不過它風評也不錯喔!我本來以為是山寨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