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0.jpg

大概是三年多前,我開始參與臉書的編輯社群,當時,可能就是如同我曾參加奇摩知識家解答別人問題一樣的心態吧!奇摩知識家,後來得到個最高級別的知識長,全台灣六年多只產生130 餘位(而我是歷史知識長,全台約只有六名),而FB編輯社群呢? 當時也沒想太多,直到我今年參加了美國官方的編輯社群網後,才知道有個榮譽名稱,叫做超級編輯,達標後,FB會送一件「Facebook Editor t-shirt」哩!

IMG_0708.jpg

就是這一件 Facebook Editor t-shirt,有五、六種顏色,但是似乎不能選擇,而我硬是軟硬兼施的寫信「要求」這個深藍色的啦!呵呵。    以下是FB編輯官網:(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編輯高手,齊聚一堂!好不熱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laceseditorsftw/

IMG_0711.jpg

這件Facebook Editor t-shirt可是坐飛機來的喔,從加州飛來的,質感一流!還有一張榮譽貼紙與感恩謝卡,是親筆書寫的,很有誠意吧!

IMG_0713.jpg

commercial invoice 上來看這件衣服含運價格是十元美金,應該是為了免稅才這樣報吧!反正我是免費的啦!

IMG_0714.jpg

開始試穿囉! 當時一直在想,該要L號?還是XL號呢?想想,這一定是美國sizeL號較恰當吧!果然!

IMG_0716.jpg

左袖口上有Facebook字樣,算是唯一讓人知道的標記。

IMG_0717.jpg

正面來一張,側面也來一張,呵呵,很合身的一件T恤。

IMG_0719.jpg

背面這句話,就是我們「超級編輯社群」的口號與價值。

IMG_0720.jpg

最後,卡片內容來個特寫,呵呵。

IMG_0722.jpg

至於,如何得到這件Editor t-shirt呢?我將申請辦法複製貼在下列,供網友們參考:

 How can I receive a Facebook Editor t-shirt?

If you are a Level 50 Editor,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editorcommunity@fb.com with a screenshot of your level bar and your profile URL and we will let you know if you qualify to receive one. Please note that even if you are a Level 50 editor, if you are marked as a spammer (low accuracy),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receive a shirt until your accuracy goes up and you are no longer marked as a spammer. The quality of your edits is just as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