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6.jpg

電子郵件主題:還有二十二天就選舉了,屆時就知道台灣選民到底有沒有腦袋了,另外,也可以知道網軍們是否可以續約囉!呵呵。

 

賴清德確實在初選是被網軍給做掉的,而且如妳所言,輸得真的好慘,反觀之,蔡英文就贏得超級漂亮⋯⋯我是指民調數字,完美的連陳水扁都說這輩子沒看過各民調公司呈現這麼一致的結果,我相信台灣人再怎麼笨,都知道那是假的⋯⋯我的疑惑跟妳一樣,為什麼賴清德會接受搭檔副總統參選?想了一想⋯⋯能不接受嗎?不接受政治生命很可能就結束了⋯⋯如何推動「務實的台獨工作」這個理想呢?所以只好忍辱負重啊!只要贏了總統大選,2024就是可以代表民進黨參選(不二人選),萬一輸了,也有機會與鄭文燦拼拼儲位,基本上,賴清德覺得這次會贏,所以只好拋棄自己的尊嚴了⋯⋯至於武大郎與潘金蓮的比喻,那是歇後語,指的是兩人身高差距,躺下睡覺時看來一樣高(頭都在枕頭上),事實上,腳的長度自然是不一樣的(蓋上棉被看不到啦),韓是在消遣他們兩人雖然搭檔參選,但是不同理念不同心,僅此而已⋯⋯,偏偏大家要用有「色」的眼光去解釋,我只能說「人必好色者而云其淫也」就是如此而已,那些人自取其辱罷了。(請參閱吾之拙著《將心》所述。)

 

有關於洪慈庸廢軍檢一事,我早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就寫了一篇《迴旋頓挫》,那時她們才在醞釀提案而已,我的主張已經表露在文中⋯⋯妳還有「私密留言」呢,要不要點進去看看當時妳留什麼,而我回覆了什麼?呵呵,六、七年了⋯⋯我只能佩服自己真的很「高瞻遠矚」,諸如此類的料事如神,真的很多件呢,總之,很多人自己是亡國的妖孽,但是自己並不知道,這是一種歷史的迴旋與頓挫,記得當時發表這篇文章時,還跟一位綠營的好友辯論了許久,鬧得不是很愉快呢。對了,補充回答妳,軍人的榮耀與尊嚴是很崇高的,就是保衛我們的國家,捍衛我們的主權,守護我們的家人,在這樣的責任與信念之下,居然有人忍心去瀆褻軍人,不是妖孽是什麼?

 

用網路操弄風向,行之有年我同意,但是像這兩年來把網路當成空戰,選舉期間也就罷了⋯⋯,我不能接受的是用網路去抹黑、抹紅、抹黃⋯⋯剪接影片、斷章取義、違憲亂政⋯⋯不斷的散播、洗腦⋯⋯讓現在的年輕人完全失去中心思想與是非真實⋯⋯,我通常都是用「兒孫自有兒孫福」來姑息或痲痹自己,不想去過多解釋,因為⋯⋯很抱歉,曲士不可語於道者,束於教也。我們國家的教育早就出了大問題了。(妳說的民進黨高雄市市議員,目前人稱七小福與小綠議員,這七個議員真的有夠扯⋯⋯比扯鈴還扯,自己都不知道嗎?我真的好懷疑啊!真的很錯亂⋯⋯有時覺得他們的腦袋蠻怪的⋯⋯有自編自導的、有自圓其說的、有的喜歡自揭瘡疤、有的喜歡翻白眼然後分手怪市長⋯⋯還會集體的去陷害花媽⋯⋯真是搞不懂⋯⋯)

 

李四川副市長,我也非常欣賞,講真的⋯⋯他如果選市長,我會投給他。綠營選舉會出奧步這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連懷疑都不用了⋯⋯一直都是ING好嗎?沒停過啊⋯⋯只希望人民要看清楚囉!奧步的方式真的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我說的是二號當天沒錯⋯⋯即使是後來至今,卡神案也是跟私菸案一樣慢慢消逝中⋯⋯沒辦法媒體幾乎都被控制了。是的,我們說禮義廉恥是不會提「四維」二字,當然講到忠孝仁愛⋯⋯也很少會說「八德」,知道就好,而且只要基本的做人處事態度要對就好,也不是要當「聖人」啊!我有去柯達的網誌看過了,他真的消失蠻久的,怪怪的,不像他的風格呢!最後,有關呂后與韓信之事,我根本懷疑呂后就是主謀呢,或者劉邦授意也說不一定,我在《韓信看法》一文中,有略提過⋯⋯。

 

 

本系列延伸閱讀:

 

一、《西河魚雁。尺牘必珍》2016/01/10 註:本篇即列為《西河魚雁尺牘 I

 

二、《閒聊二三俗雜事》2017/09/03     註:本篇則列為《西河魚雁尺牘II

 

三、《西河魚雁尺牘III2018/03/18    四、西河魚雁尺牘IV2018/04/04

 

五、《西河魚雁尺牘V2018/08/26.    六、《西河魚雁尺牘 VI2018/09/16

 

七、《西河魚雁尺牘 VII2019/01/21 八、《西河魚雁尺牘 VIII2019/07/17

 

九、《西河魚雁尺牘 IX2019/07/31  十、《西河魚雁尺牘 X2019/09/29

 

十一、《西河魚雁尺牘 XI2019/12/05十二、《西河魚雁尺牘 XII2019/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