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回應集錦

在部落格裡,有一種活動叫做「回應」,是針對該格的文章,提出一些個人的看法,而對於「回應」,相對的叫做「回覆」,當然,這些現在都耳濡目染為社交手段了,成為格友們往來的工具,噓寒問暖、早晚問候、聊天泡茶的一種展現方式……,而這其中就會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或者開懷大笑的「梗」,筆者不才,將其收錄、整理,移花接木變成笑話,希望格友們笑笑就好,千萬別又去猜誰是誰喲!(那是庸人自擾喔!)

 

一個文質格友,對一位格友回應一首詩……:「時光如此輕柔…… 夕陽無限好 我從夢中 醒來」而格主的回覆是:「微風如此涼爽…… 花草無限美 我從外面 回來」

 

一個喜歡到處回應「無意中」透露自己生活細節的格友:「我今天股票一不小心又輸了幾十萬!真討厭!」而格主的回覆是:「炫富,就像孔雀開屏,一心想展示華麗外表,卻被人看見了屁眼。」

 

座右銘式的人生文藝哲學:「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的更遠。」格友的回應是:「滾那麼遠要幹麼呢?」

 

一位一天到晚到處「喧嘩」自己理念能力的人:(前陣子奇摩新聞略提過)而有位格主的回覆是:「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逄人就去證明你有。」

 

有一位喜歡渲染、自欺欺人的格友,被人列入黑名單後,寫文章喊冤:有一位格友的回應是:「射者正己而後發,發而不中,不怨勝己者,反求諸己而已矣。」因格主反應看不懂,另一格友自告奮勇回應:「老是有人把你列為黑名單,是不是反省自己一下,不要只喊冤取暖啊」

 

一位每天自詡都很忙的人,但是回應足跡驚人的格友:「我今天很忙,只有一小時上網回應,待回兒馬上要離開…」(到處貼回應)A格主回覆:「那你來這幹嗎?……」B格主回覆:「我也很忙,我只有十分鐘………。」

 

部落格內,無厘頭的「回應」,加上冷面的「回覆」,真的是最好的網路笑話,這一篇延續上一篇所以是 Part II,特別說明,這些大都改編過,所以不會有著作權法的問題,更不會有個資法的問題,請勿擔心,當然也不會有毀謗的成份,更不會有含沙射影的因子,最怕的是對號入座啊!

 

喜歡回應生活瑣事的網友,從不針對文章:「我待會兒洗個澡就要出門了………。」而A格主的回覆是:「我知道了,你每天都這個時候洗澡………。」而B格主的回覆是:「你不能出門回來再洗嗎?……」

 

翌日,生活瑣事的網友,又回應:「我肚子餓了,要去吃飯了………。」A格主的回覆是:「………那我只好祝你用餐愉快了………。」

 

一位女格友,被某男格友「信」騷擾,跑去另一位男格友處訴苦:「唉~~有人一直跟我要電話,約我出去,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格主回覆:「可是我看妳都用中文叫他親愛的啊!」按:英文的Dear,若翻成中文成「親愛的」,是不太貼切的,請注意喔。

 

一位格主,喜寫新詩,因格友們不斷的吹捧,越發不可一世……:「天空中,飄過一朵烏黑的白雲………,下雨天,他穿著雨衣去澆花…」某格友回應:「既是白雲,何以烏黑? 然是雨天,何以澆花?」該格主隨即將此人列入黑名單,並回覆:「你別自以為學歷高……。」

 

有位格友回應:「你這篇寫的太棒了……圖文並茂……。」格主回應:「這不是我寫的……,我是引用你的……。」該格友後來又回應:「喔~~,我也是引用別人的……。」(誤會一場)

 

中秋節,有位格友回應:「妳那烤肉趴裡有瓶X酒,我喝過…,呵呵,真的很好喝呢,雖然我不喝酒。」格主回應:「語無倫次……。」

 

私密回應:「我跟你說喔,那個XXX真的很變態哦!」私密回覆:「我必須告訴妳,那個XXX是我的分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