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的單車活動...

2013年那年,我為了2014年初的單車環島,除了自己的訓練外,從下半年起,一口氣参加了大大小小的九場自行車活動,每一場活動,都有著不同的主題、涵義,對我而言,卻是都是美好的回憶與單車能力的成長,我把這些活動寫成八篇圖文介紹(第二篇含兩個活動),分享連結如下,也順便藉這個機會,把這八篇文章重新的回味一遍……:

 

單車活動系列,總連結分享:  

 

第一場:﹝暴雨百K記 ﹞ 第二與三場:﹝南瀛采風﹞第四場:﹝彰化‧大佛盃

 

第五場:﹝國稅局活動﹞第六場:﹝恆春‧海角盃﹞ 第七場:﹝台南不落一

 

第八場:﹝輪躍台南﹞    第九場:﹝1919愛走動

 

 

拾遺補記:

 

事實上,這九場活動前,我每天自我要求訓練,目的是減肥,足足一年,從115KG減到88KG,九場活動後…也就是半年後,我只剩下73KG了,之後,單車環島,雖然後來不幸車禍休息了一年,無法運動,體重回升至78KG,不過,現在的我開始新目標的訓練了,為了再次減重……身體復健……運動休閒……再次参加活動……再次環島……走不同的路線,我努力中……。

那一年,我的單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